伊藤美诚想投诉马琳?训练太强调自我,根本不听教练组安排

近日,伊藤美诚在集训期间抽空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在这一次的采访中,伊藤美诚再次口出狂言,要在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拿下三金。伊藤美诚毫不谦虚的说,2021年东京奥运会是历史上第一次同时设有女单、女团、混双三枚金牌,很有纪念意义。所以她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在东京奥运会成为首个三金王。虽然目前陈梦是伊藤美诚始终过不去的坎,但是伊藤美诚对夺得三金的目标也是胸有成竹。
图片
她说在卡塔尔公开赛自己首局送了陈梦一个11:3,说明自己有战胜陈梦的实力,只不过后来陈梦的主管教练马琳总是在场外大声喊叫给陈梦鼓劲,导致自己分心不能夺冠。东京奥运会是自己的主场,她要向主裁判投诉,把马琳逐出场地,这样自己的胜算会增加不少。不得不说,伊藤美诚这招确实挺狠,自己主场优势,主裁判很有可能会袒护她,马琳确实得多加小心。
图片
伊藤美诚已经不是第一次扬言要拿下东京奥运会的三枚金牌了。她现在杀红了眼,完全闷头研究自己的新技术,琢磨着如何战胜陈梦,如何击败中国队。伊藤美诚的团队作战意识很弱,她总是在强调个人英雄主义,不过这一点也和日乒整体的训练模式分不开。日乒有很多优秀的队员,但是他们不像国乒这样拧成一股绳,反而在大多数时候是各自为战,所以日乒对于球员也没有多少号召力。
图片
日乒男队的老将水谷隼此前就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日本男乒没有自己和张本智和,基本上不堪一击。他还提到,年轻选手参加日本T联赛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由此我们也可以窥视到日乒的团队作战意识非常缺失。日本T联赛和全明星梦想赛都曾邀请过伊藤美诚参加,但是都被伊藤美诚拒绝了。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害怕自己的技术会提前暴露,不想被中国队研究。伊藤美诚完全在为自己的训练考虑,根本不会替整个日本女队着想。
图片
对于伊藤美诚的势在必得,马琳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马琳认为,伊藤美诚的劣势就在于身高,所以她打球从来不退台。基于这一点,国乒女队的队员们可以给伊藤美诚放长球,形成中远台相持的局面。而这种长距离的球是国乒选手擅长的,国乒队员可以把这一点作为突破口。
图片
不管伊藤美诚有怎样美好的幻想,国乒女队都不会害怕和退缩。伊藤美诚越是高调和猖狂,反而更能激发国乒女队的斗志和使命感,相信即使是在伊藤美诚主场作战的东京奥运会上,国乒女队也能创造出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