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被罗志祥取关后再传噩耗:腿软滚下楼梯

8月3日,周扬青称自己发生了一点小小的状况,她说自己不小心腿软滚下楼梯了,可能是由于健身的缘故。这则消息一发布便引来了众多粉丝朋友们的关切。而大大咧咧的周扬青回应粉丝,自己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锻炼了所以才发生意外,心大的她还调侃自己幸亏护住了脸,问题不大。不过周扬青十分担心自己明天的拍摄工作,看来是个事业心极强的妹子没错了。

周扬青这个名字在今年4月以前一直是以罗志祥女朋友的身份被大众熟知,而在与罗志祥交往期间,周扬青展现了一个百分模范女友的样子:自己是时尚博主,网红,吸金能力超强,家境优渥,在北京拥有豪宅,最难得的是周扬青喜欢了罗志祥好多年,而且在她跟罗志祥交往的时候一直表现得十分乖巧懂事,连罗志祥的母亲也十分喜欢这个准儿媳。但是好景不长,从今年1月起,两个人在社交平台上交集渐渐变少,当时便传出两人情变的新闻,后来,二人在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分手。

但是二人分手却不是那么风平浪静。周扬青在微博上说明与罗志祥分手的原因是发现了罗志祥居然拥有两部手机,此时她才明白,原来罗志祥在与她交往期间,一直与多名女艺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并在她不在的日子里约女生来进行多人运动。此新闻一出,引起舆论哗然,一时间,罗志祥“时间管理大师”的称呼闻名全网,因为与周扬青的分手事件,罗志祥的形象也遭受了重大的打击,参与的综艺节目遭到剪辑或者马赛克,此前他一直以专一、尊重女生的形象出现。

尽管周扬青坐实了罗志祥“渣男”“海王”的事实,但是罗志祥依然在挣扎,他表现出对周旧情难了,并且在微博上流露出想与周扬青复合的迹象,他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忆自己与女方的美好过去,表现得十分留恋。只不过女方一直没有再回应过,反而认真过起了自己的生活,参加节目拍摄,坐豪车与闺蜜出游等等。

近日,突然传出罗志祥在多个平台取关周扬青的新闻,让人不得不联想到,难道是因为复合无望,男方彻底死心了?而作为女主角的周扬青依然选择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不再发生,看来确实伤透心了,希望小姐姐不要对爱情失去希望,拥有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