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承认很难被管理,黄圣依拒绝绑沙袋练习,张雨绮铁面无私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之后,张雨绮开启逆袭之路,很多观众莫名对她路转粉,风评和人气也一路高涨,“社会绮姐”原来这么可爱。
图片
最新加更版中,张萌承认很难被管理,黄圣依拒绝绑沙袋练习,张雨绮铁面无私不怕得罪人。“绮绮子”责任感爆棚,带队能力满分。
“一帘幽梦”组合(依萌姐妹)就像锁死了一样,流水的队伍,铁打的CP,姐妹俩从头到尾没有分开过。但是,张萌黄圣依也是公认的“资本姐姐”,估计没有几个人敢对她俩“吆三喝四”。
图片
张萌是娱乐圈的女强人,很多艺人都要在她手下混饭吃。而且,萌萌子性格耿直,从来不会拐弯抹角,大方承认自己很难被管理。
图片
黄圣依自带御姐范,高冷的外表给人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一帘幽梦”姐妹同组,绝对是队长的“噩梦”,抗压能力差的人,甚至会被急哭,丁当就是最好的例子。
图片
不过,张雨绮铁面无私,带队原则只有六个字“姐姐们得罪了”,就连张萌也对她刮目相看,非常认可她的带队能力。
图片
张雨绮小组的问题很多,队员能力参差不齐。除了伊能静之外,张萌黄圣依也有不足之处。张雨绮直言不讳,当众批评她俩跳舞缺乏力量感,看上去有点软绵无力。
图片
为了解决问题,张雨绮让她俩绑沙袋。张萌无条件服从,黄圣依却拒绝绑沙袋练习,因为她认为绑沙袋并没有用,就连舞蹈老师也觉得这只是形式主义而已。
图片
张雨绮态度坚定,一脸严肃地说道:你不要找理由,每次遇到问题都要找借口。没想到,高冷的依依子秒变乖巧,练习的时候乖乖绑上了沙袋。
图片
其实,张雨绮执意要求黄圣依绑沙袋,目的就是为了让她在主观意识上重视,强迫自己跳舞要有力量感。张雨绮很会对症下药,而且,强势的队长也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争执。
张雨绮小组还存在一个最大的难题,队员都是大忙人,特别是吴昕和张萌,工作行程实在太满了。就算绮绮子主动放弃回家,全程待在训练营,但是,她们合练的机会少之又少,队员之间的配合明显不够。
图片
舞台总监kenn老师直言不讳:你们小组叫“复仇者联盟”,听上去很有气势,但是,你们的表演却没有团队感。
张雨绮太难了,团队问题太多,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难怪公演结束,坚强的小雨也流下了眼泪。不过,张雨绮却责任感爆棚,“铁腕”管理很有凝聚力。
图片
每次团队成员凑齐,张雨绮都会铁面无私地说道:手机全部关掉,谁都不能碰手机,为了团队,我无法照顾你们的情绪,姐姐们得罪了。
图片
吴昕精准总结:30位姐姐,最适合当队长的人肯定是张雨绮,只要把权力交给她,一股子责任心就会涌上头,而且,她做事情很霸气,容易在团队中树立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