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一场比赛淘汰2支战队!EDG建队首次无缘季后赛

★游戏马蹄铁原创

S9总冠军沦为守门员

在今天LPL的常规赛最后一周首日赛程中,FPX以2-0击败DMO,虽然过程比较曲折,第二局甚至出现了丝血拆家大战,但结果是FPX最终没有对手任何一分拿下胜利。这也意味着原本存在晋级机会的EDG和VG间接被淘汰,前者是因为FPX将晋级胜场门槛拉高到9胜,EDG最多8-8的情况下没有资格。而后者则是最理想可以达成9-7的战绩,但由于小分差距太大,即使是同分也是FPX晋级,因此除了RNG之外,VG和EDG的最后理论出线可能已经被杀死。

FPX表现很差?

Gimgoon在今天的表现很好,但FPX的整体并不算优秀,尤其是打野Tian,也是再现了“YM打野保质期只有一年”这个神梗。连续2局低迷的野区状态,导致FPX面对即使是倒数第一的DMO战队赢的也是相当艰难。不过关键时刻的抢龙,又让人觉得有去年FPX那股味儿了。毕竟去年的FPX就是出了名的慢热队,开局总是会被别人先捶一顿,然后逐渐打回来。也有观众觉得今天的DMO要是换了任何一支稍微正常点的队伍,恐怕都赢了,尤其是在第二局那个女警原本可以点掉基地却选择和LWX单挑!错过了结束比赛的机会被反一波。

女警满血不拆基地选择和LWX单挑被反杀,FPX基地只剩一下平A翻盘!

EDG建队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EDG自从2014年组建至今,此前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季后赛,但是今年随着厂长退役当教练,加上新一代选手发挥并不出色,EDG最终命运交给别人之后无缘季后赛。由于春季赛只有10分,想要凭借这点分数去打S10资格赛,太偏做梦了。原本可能存在那么一丝奇迹机会,那也是需要其他战队配合,让夏季赛的最终排名和春季赛相差不大,这样高分的还是高分,EDG才有机会凭借10分参赛,但仔细看看今年晋级夏季季后赛的战队,太难了。SN和V5这些都是春季赛没晋级的队伍,现在保底就有10分了,而且夏季赛积分>春季赛积分,因此即使都是10分,EDG也毫无机会。

另外Kkoma所率领的VG也是无缘季后赛,由于积分也很少,因此也是提前结束了S10。还有FPX的获胜直接影响到RNG的晋级形势,他们不得不看别人脸色。因为RNG最高只能拿到9-7的战绩,想要晋级季后赛,需要期盼WE和LGD以及FPX其中之一小分比他们低,由于LGD和WE小分比较高,因此也可以说就是希望SN赢FPX。这样RNG自己全胜的情况下可以取代FPX晋级季后赛。所以FPX今天以2-0拿下对他们来说也是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一场胜利。至少确保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要赢下SN,无论2-0还是2-1都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