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联创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3日,深交所向联创股份(SZ 300343,收盘价:2.3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于2016年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王蔚等持有的上海麟动100%股权,整体交易作价7.17亿元,形成商誉6.64亿元,本次交易作价1.04亿元。你公司于2017年和2018年度对收购上海麟动形成的商誉合计计提减值准备6.57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上海麟动的经营情况、所属行业的发展状况、业绩承诺实现情况以及商誉减值准备的计提情况等,补充说明本次交易作价的公允性和合理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山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19年年报显示,联创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及相关服务行业、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18%、35.82%。

联创股份的董事长是李洪国,男,47岁,大专,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内大循环为主不是闭门造车,外贸企业手上长期订单实际是增加的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