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都赶不走临时货车为家的“邻居”,英国母子表示心塞又无奈!

如果有个住在货车里的老弟,搬到了你家门口或隔壁,还时不时弄得令府上烟雾缭绕,你会有何感受?是表示欢迎、还是分分钟想赶走他呢?
据英国《太阳报》8月2日报道,现年46岁的卡梅隆•威尔(Cameron Weir)和71岁的母亲希拉(Sheila),是家住英国苏格兰南拉纳克郡的一对母子,三年前他们迎来了一位住在自己货车里的邻居安迪•卡尔弗特(Andy Calvert)。
图片
卡梅隆母子很不喜欢这位新邻居,而且安迪的火炉产生的烟还经常涌入他们家里,所以他们一直想赶走安迪。可令这对母子心塞的是,尽管他们多次要求当地委员会将安迪赶走,但至今后者仍在他家旁边住得很好。
图片
当地委员会起初表示,安迪的货车停在私家路上,他们无权驱逐安迪,之后又说,他们虽然拥有这片土地,但没有充分的证据认为安迪违法,而且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他们无法监视安迪是否对本家生活造成了骚扰。
不过,委员会的发言人表示,随着疫情限制的放松,他们会再次去当地巡视,而且已向安迪提供了住房建议。
图片
其实,安迪的处境也非常可怜,他之前因拖欠房租,被委员会赶出了公寓,之后就只能住在货车里。安迪表示他对卡梅隆和希拉没有任何不满,他只等委员会帮助他,在这之前他哪里也不去。
安迪的货车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车上配有双人床、电视、冰箱、煤气灶、便携式马桶和淋浴器,货车使用动力电池,还有两个储气罐和太阳能电池板。
图片
安迪承认他以50英镑(约合人民币456元)的价格,从网上买了一个烧木头的火炉,正是这个火炉产生的烟弥散到了卡梅隆家,但安迪声称,现在火炉冒出的烟少多了。
看来,卡梅隆母子一时半会是赶不走安迪了!不过,与其天天想着如何赶走这位特殊的邻居,不如试试与他和平共处!
图源:Mark Anderson、Sunday Mail
本文选题/编辑:marysoli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