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城: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张国建辞职

每经AI快讯,轻纺城(SH 600790,收盘价:3.39元)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张国建先生因年龄到岗原因向监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张国建先生的监事职务需履行至新的监事选举产生之日。张国建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轻纺城的主营业务为市场租赁、仓储租赁业务、网络服务业、担保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95%、10.12%、2.42%、0.1%。
轻纺城的董事长是葛梅荣,男,56岁,本科。 轻纺城的总经理是虞伟强,男,46岁,汉族,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6.8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3. 轻纺城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3月05日,轻纺城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图片
图片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内大循环为主不是闭门造车,外贸企业手上长期订单实际是增加的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