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被指只会靠哭上热搜,她回应:哭是我的权利,你管得着吗

8月3日,吴昕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在节目中被黑:哭是我的权力,你管得着吗?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难道爱哭也能成为明星的黑点吗?
图片
《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芒果台首推综艺,近期也是频频登上热搜。而吴昕作为芒果台一线主持人,也加入到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录制中,在三十位能文能武的姐姐中相处想必也是有一定生存压力的吧。在近期的节目中,蓝盈莹要求吴昕在10天内学会贝斯,对于音乐白痴的吴昕来说压力非常大,而吴昕也害怕因为自己能力不足而拖垮了整个团队,压抑的情绪一度导致在练习时崩溃大哭。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吴昕已然哭到脱妆,更过分的是,在此刻导演突然关掉了美颜,此时哭到脱妆的吴昕以素颜展现在了全网面前,由此被黑。
图片
图片
说起吴昕哭,在很多人看来吴昕确实是参与节目最爱流泪的一位女嘉宾,从《你怎么那么好看》吴昕痛哭阐述自己的经历,到如今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哭到脱妆,很多人都会认为是节目效果,但在很多网友看来,吴昕的哪一次痛哭不是真实情感的流露。曾经在《你怎么那么好看》录制时,因为吴昕的动情阐述台下的昆凌也是被感动到流泪,如今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吴昕更是因为害怕拖累整个团队而崩溃。
图片
作为三十加的姐姐,吴昕如今仍然是单身状态,原本与杜海涛的绯闻,因杜海涛与沈梦婷恋情被爆而不攻自破,后在节目中与潘玮柏的恋情,近期因潘玮柏公开结婚而让很多网友直呼遗憾。虽然在节目中哭到脱妆被黑,但仍然有很多网友觉得三十加的吴昕素颜更加的青春和真实,不做作,敢哭敢表达,真实的生活,才是三十加带给女性更加美好的样子。
图片
其实,在如今社会中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生存的压力,作为圈内一线女主持人,想必吴昕也会有自己的烦恼,每个人在面对烦恼时排解的方法都是不同的,也许对于吴昕来说,排解压力的方式只是通过哭罢了,没有感同身受,我们没有资格去批判别人解压的方式。我们也希望吴昕能够做出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