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谐星G2:遇新生代唯唯诺诺,打Fnatic重拳出击!

★游戏马蹄铁原创

G2又开始了

G2不知不觉又冲进了前三,其实我们对此早有预测,剧情也基本上都是朝着计划的那个方向在走。G2这支战队过去几周输比赛的最大原因在BP,其次是选手的个人发挥不好。前者影响相对比较大,最近回过神来的G2也是3连胜后又把自己的常规赛排名向前挪了一大步。尤其是在上周最后一场压轴大战中,再次力克死敌Fnatic。那些觉得G2不行的还是太年轻了,这支战队不乱嗨的时候,依然是欧洲王的水准。也是仗着自己有Caps和Perkz有恃无恐,只是随着版本返还给ADC的能力越来越多之后,这对于Perkz是极大的考验。毕竟是前法王半路出家当ADC,传统射手越强的版本,他可能相对越吃亏。

同行的衬托?

即使现在欧洲的MAD和RGE这两支新军很秀,但G2和Fnatic的比赛依然是LEC的重头戏,只可惜我们早就预测过,Fnatic只要一天不换上单,他们的上限就会很低。更何况这场对决中,Fnatic除了Rekkles之外的上中野辅四人同时犯罪,因此也是让G2赢得相对轻松。Bwipo这位选手很有趣,如果369的骰子上只有3-6-9这三个数字的话,那么Bwipo的骰子就是0-100。他奇特的英雄池有好发挥的时候可以达到100分,但大多数情况下他都是一个不及格的分数,极不稳定的发挥是Fnatic长久以来的最大突破口。

Fnatic盲僧这都敢闪A?

职业选手通常对于敌方英雄的技能CD以及一些血量计算应该是有一定认知的,Fnatic的打野开局上头在狗熊有晕的情况下,强行闪现进入想要A死对手,结果被拍晕塔下白给。

这飞机绝了!

Fnatic的中单飞机自己飞进G2的包围圈中,这操作要是在LPL我敢保证他会被喷退役!这也能飞?队友正在和G2的上野纠缠,真觉得自己能1打3(其中还有双C)?Jankos看都不看就知道这人纯送死定了,交给队友头也不回直接去刚正面了。

1-5的船长,1-7的盲僧,2-7的辅助,3-5的中单!

这场比赛G2最终是以25-8的残忍击杀比吊打了老宿敌,Fnatic全队只有Rekkles的2-1能看,Fnatic这支战队才是现在欧洲新老交替中最容易被挤掉的那支。G2相对而言上限要比他们高很多,另外欧洲目前2支新星战队虽然确定晋级了季后赛,但也都是在近两周输了很多场比赛。现在看来季后赛如果一切顺利,大概率还是G2会进入决赛,只是另外一个对手不太可能是Fnatic了,MAD的几率比较大。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