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仍明艳动人!李娜生二胎后变圆润,知性大方气质佳

北京时间8月2日,在国内最大的网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出席中国网球巡回赛发布会的照片,引发球迷们强烈关注。

这一次,李娜受邀担任中国网球巡回赛形象大使,因此特地来到了比赛举办地-云南安宁。从照片可以看到,李娜披着一头长发,看起来比之前要发福了一些,脸蛋也变得圆润了不少,但仍然美丽动人,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娜姐的气质真的好好呀,知性大方”、“美美哒,娜娜子永远爱你”、“希望娜姐无视那些‘键盘侠’的声音,坚持做自己,一定要开心啊”、“像娜美丽这样的女人,事业、婚姻、家庭都能经营得好好,永远的榜样”、“实至名归,作为中国网球的标杆,让娜姐来担任形象大使实在是太合适啦”。

作为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亚洲网坛首位大满贯冠军,李娜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网球标志性人物,深受球迷们的喜爱。尽管已经退役离开赛场有一段时间,但李娜所创造的那些成就至今仍然没有人能够超越。

这一次的中国网球巡回赛,云集了包括现役金花“一姐”王蔷,高人气名将韩馨蕴,男网当下排名最高的张之臻等众多名将前来参赛,对于已经很长时间没能看到比赛的国内球迷而言相当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