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张大仙周年庆礼物堆积如山,网友:这是要过年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张大仙加入虎牙直播一周年的日子。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个被广大仙友称为“张冰心”、“张坦克”的娱乐主播,不但完美的保持住了自己地节目风格,还成功完成了大量跨界表演。

资料图

跨界成功案例1:一名游戏主播由于工作时间问题,错过饭点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即便是现象级主播张大仙在这方面也不能例外。原本大仙并不是喜欢直播吃饭,但是有一次在大量观众的要求下,非常宠粉的他还是硬着头皮做了一次吃播,结果由于大仙对食物的描述过程实在太过于诱人,导致大量观众直接点起了外卖,一边听他吹牛一边享受美食,从此之后张大仙就在吃播的路上越走越远了,现在甚至还会偶尔自己下厨,给水友们安利一波自己的厨艺。

资料图

跨界成功案例2:张大仙作为《王者荣耀》板块唯一一名现象级主播,在虎牙年度功夫盛典当中,以主持人的身份和众多专业人士一起,现场解说了这场自由搏击盛宴。为了参加这个活动,张大仙甚至停播数日,专门用来学习相关内容。后来出现在解说台上的张大仙,凭借着出色的控场能力和谦逊的态度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肯定。

资料图

跨界成功案例3:张大仙在自己的生日即将到来之前,重金聘请了国内知名音乐制作团队,为自己量身打造了一首名为《复杂》的个人单曲。这首歌曲上线之后,迅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火热追捧,网友们万万没想到,平时满口“浦东公鸡”的张大仙,在经过专业训练之后,连唱歌都这么好听。

资料图

牌面十足的张大仙,在一周年庆典来临之际,直接得到了微信官方的重点关照。为了让大仙的粉丝们能更加方便地参与到抽奖活动当中,微信游戏伙伴专门给大仙设计了一个抽奖小程序,让大家能更方便地获取福利。

资料图

一向非常宠粉的大仙,在此次周年庆活动中,准备了价值上百万元的各种礼品来回馈支持自己的广大仙友。

资料图

众多网友在看到如此豪气的礼品清单之后,纷纷表示:这一波豪横的好像要过年了一样。在张大仙加入虎牙一周年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如果大家有什么想对大仙说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