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赶超《庆余年》的季播剧也只有它了

还记得去年年底大火的《庆余年》吗?凭借其超强的卡司阵容以及超级高能悬疑的江湖庙堂剧情,一跃成为2019年最火热的一部现象级爆款剧。就在网友苦等《庆余年2》播出之际,下一个季播爆款大剧就先它而来了!

日前,根据烽火戏诸侯同名小说改编,由张若昀、胡军、李庚希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曝光首款预告片。

画面中有一幕是张若昀饰演的世家公子徐凤年身着一袭白衣,多年后坐在陌生又熟悉的门前撑着下巴,让人恍惚中不禁想起,那个在文明的尽头等待红甲骑士的少年郎范闲……

与《庆余年》一样,《雪中悍刀行》本身就是非常受欢迎的经典武侠IP,曾入选过中国作家协会2016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年榜。剧情主要讲述世家子弟徐凤年(张若昀饰)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是编剧王倦与张若昀继《庆余年》后的第二次合作,在不脱离原著的基础上重新赋予跌宕起伏的剧情是王倦让人赞许的高能之处。

如何将江湖侠义与儿女情长演绎的恰到好处也是张若昀与生俱来的痞气侠义气质使然。

再加上导演宋晓飞,"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得主,曾拍出过《一代宗师》、《人在囧途之泰囧》、《斗牛》等经典荧幕作品……

有这几位强强联手演绎江湖,相信能赶超《庆余年》的下一个季播爆款大剧也只有它了吧!

从曝光的几分钟的预告片来看,除了大男主张若昀外,该剧还汇聚了许多《庆余年》的老熟人。

比如饰演二皇子的刘端端,饰演沈重的于小伟,以及饰演大太监洪思庠的杜玉明就都摇身一变,又双叒叕出现在这里了,不知道此次杜玉明老师会不会继续将"大坏蛋"人设演到底呢?

老戏骨胡军饰演的"徐骁"与张若昀组成的父子档也算是代替了《庆余年》中的陈道明,也是剧中一大亮点。预告片中,胡军身披战甲驰骋沙场,颇具老将风范。

短短几个镜头,便让人不禁看到了当年"乔峰"的影子,果然老戏骨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

《隐秘的角落》中的"朱朝阳"此次在新剧饰演的"徐龙象"算是一个蛮令人意外的角色。

在剧中,他与张若昀饰演的徐凤年有许多轻松诙谐的互动,比如徐凤年总喜欢倒提着他的双脚在雪地里写字,这画面想想就很有趣。

另外,该剧以李庚希为首,张天爱、李纯、王晓晨、孟子义、丁笑滢、隋俊波等组成的"7大红颜"阵容更是一点不输《庆余年》,看来张若昀此次又是难过美人关了。

该剧的女一号"姜姒"由新晋小花李庚希饰演。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二十不惑》中,一头利落短发的她颇为率真。

此前在《小欢喜》中的乔英子也是非常飒爽的性格,此次在《雪中悍刀行》中一袭白衣,清秀古装扮相与张若昀的cp感还蛮让人出乎意料。

张天爱饰演的"南宫仆射"单从造型来看,那也绝对是妥妥的"气质杀",穿白衣戴斗笠,浓浓的江湖侠义之气扑面而来。

李纯此次从司理理摇身一变成了徽山紫衣轩辕青锋,从烟花女子变江湖侠女,唯一不变的也可能就是她对男主张若昀"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了。

孟子义饰演的"死士"红薯;王晓晨饰演的江南红衣徐脂虎;隋俊波饰演的天下第一裴南苇;

以及丁笑滢饰演的死士青鸟,从她们的古装扮相来看,都是一顶一的出色,光是视觉上,就给予观众极大的享受。

随着《雪中悍刀行》预告片的发布,观众们对这部剧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期待值更是一度有赶超《庆余年2》之势。综上所述,下一个季播爆款大剧难道不是非它莫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