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48分5助!吴前独中9三分封神一战 输球仍可昂首离开

北京时间8月3日,C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浙江队123-127不敌辽宁队,止步首轮。此役,吴前全场比赛27投15中,这其中三分球17中9,疯狂轰下48分3板5助。尽管这一战,浙江队输掉了比赛,不过,吴前却仍可以昂首离开。

上一战淘汰山西队的比赛中,吴前的状态其实并不算非常出色。全场比赛他出战足足43分钟,16投6中,得到18分1板5助5抢断。尽管在进攻端并没有火力全开,不过,吴前上一战的拼劲还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而这一战,面对拥有郭艾伦和赵继伟双国家队控卫的辽宁队,吴前并没有任何的畏惧。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吴前便在三分线外寻找到机会,直接造成刘志轩的犯规,稳稳3罚全中,为浙江队率先得分。而后,在面对郭艾伦的防守时,吴前又再次突破,强行打2+1得手。第一节还剩下6分多钟时,吴前三分线外扬手就来,轻松命中一记三分,帮助浙江队以20-13领先开局。

首节比赛单节砍下12分之后,吴前在第二节延续了第一节的火热手感。次节比赛一上来,吴前便在三分线外飙射三分命中,随后,他又接连为队友做嫁衣,接连送出精彩助攻。第二节还剩下2分多钟时,吴前又再度跳投命中。整个上半场,吴前一个人轻松就独得22分。

上半场打疯了之后,辽宁队下半场针对吴前布置了不少战术,可遗憾的是,面对已经投疯的吴前,辽宁队确实是尽力了,但还是没能防得住他。外线三分,中距离跳投,突破上篮,吴前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无所不能。在这一节,他单节又砍下了15分,给辽宁队外线制造非常大的麻烦。

末节比赛,或许是体能下滑缘故,吴前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手感稍微下滑了。辽宁队也趁机将分差拉开到9分。不过,关键时刻,吴前又站了出来,他先是助攻朱旭航命中,随后又扔进2记三分,帮助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仅为1分,114-115。遗憾的是,浙江队最终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饮恨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