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后球队排名:雄鹿湖人两强领先 掘金独行侠下滑

复赛迄今过去四天,各自球队表现出不同状态,雄鹿队和湖人队仍领先联盟,在进入季后赛资格以及西部排名方面,竞争更加激烈,ESPN对复赛后的22支球队实力进行排名。

1.雄鹿队:

复赛战绩:1胜1负,总战绩:54胜13负

复赛前排名第一

字母哥在和凯尔特人队比赛里表现出MVP价值,布莱德索和康诺顿在确诊新冠之后仍在努力恢复比赛状态,雄鹿队防守也丝毫未失,虽然116-120输给马赛克队,但防守只让马赛克队命中率只有39.6%。

剩余对手:篮网队、热火队、独行侠队、猛龙队、奇才队、灰熊队

2. 湖人队

复赛战绩:1胜1负,总战绩:50胜15负

复赛前排名:第二

湖人队复赛后防守已经超过赛季平均水平,这两场复赛里场均让对手得104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2.4%,赛季水平为场均丢106.9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4.4%,这给了全队很大自信心。

剩余对手:爵士队、雷霆队、马赛克队、步行者队、掘金队、国王队

3. 快船队

复赛战绩:1胜1负,总战绩:45胜21负

复赛前排名:第三

快船输给湖人后,大胜鹈鹕队反弹,可怕的是他们是在没有哈雷尔和路威情况下,快船化学反应仍在进行中,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将得到宝贵磨合机会,他们只需要在季后赛前等待哈雷尔的回归。

剩余对手:太阳队、独行侠队、猛龙队、篮网队、掘金队、雷霆队

4. 猛龙队

复赛战绩:1胜0负,总战绩:47胜18负

复赛前排名:第四

猛龙队告诉任何人自己不能被忽视,这支球队不惧怕任何人,它将是季后赛系列赛里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剩余对手:热火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灰熊队、雄鹿队、太阳队、掘金队

5.马赛克队

复赛战绩:2胜0负,总战绩:42胜24负

复赛前排名:第八

马赛克队在复赛之后上演了两场罕见的逆转,加时赛里战胜了独行侠队,第二场击败了雄鹿队,看了马赛克队防守就不感到惊讶。马赛克队关键防守排在联盟第三位,而且关键时刻效率值排在联盟第二位。

剩余对手:猛龙队、湖人队、国王队、马刺队、步行者队、太阳队

6.热火队

复赛战绩:1胜0负,总战绩:42胜24负

复赛前排名:第六

吉米-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是热火队进攻支点,接下来热火队将面对猛龙队、凯尔特人队和雄鹿队,这三支排名在热火队之前的球队,巴特勒目前情况不定,他缺席了今天训练。

剩余对手:猛龙队、凯尔特人队、雄鹿队、太阳队、步行者队、雷霆队、步行者队。

7.掘金队

复赛战绩:0胜1负、总战绩:43胜23负

复赛前排名:第五

掘金队默里、加里-哈里斯和巴顿都有伤病,他们排名可能会下滑到第四或第五,这就意味着可能与湖人队第二轮相遇。掘金队需要恢复健康,才能在复赛中保持稳定。

剩余对手:雷霆队、国王队、开拓者队、爵士队、湖人队、快船队、猛龙队

8.凯尔特人队

复赛战绩:1胜1负、总战绩:44胜22负

复赛前排名:第七

凯尔特人队前景要看沃克膝伤状况,在前两场比赛里沃克表现出全明星水平,如果绿衫军能持续进步,他们在季后赛里值得期待。

第9-第22位:雷霆队、76人队、爵士队、独行侠队、步行者队、开拓者队、魔术队、马刺队、鹈鹕队、灰熊队、太阳队、国王队、篮网队、奇才队。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