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揭伊万卡夫妇吸金大法,美国网友怒了:进白宫敛财过亿太过分

据《华盛顿邮报》7月31日报道,2019年的财务披露记录显示,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和第一女和贾里德·库什纳2019年的收入在3620万美元到1.57亿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5亿到10亿人民币之间。但是这些并不是他们的所有收入,这对夫妇的总收入无人可知,因为即使是财政报告也只能要求他们披露某一部分的收入。这些相关文件推出以后在推特上引发众怒。一些批评人士声称伊万卡和贾里德在白宫工作唯一的目的,就是增加他们的个人财富。

这样的认知并非是空穴来风。这对夫妇都是特朗普总统的高级顾问,这次的财政报告得以公诸于世是因为他们被要求在周五向政府道德办公室提交资产和负债申报文件。他们只需要报告范围内的情况。然而,即使伊万卡和贾里德的最低收入为3620万美元,这些文件显示,他们在白宫工作期间仍然有大量的外部收入。

《每日野兽报》7月31日报道说,这些外部收入中的一部分来自库什纳公司——贾里德的家族企业,而收入增加的源头是伊万卡自己倡导的房地产税收减免。文件显示,贾里德在新泽西州朗布兰奇的码头村项目中,通过酒店和公司拥有的其他建筑赚了20万到234万美元。2018年,根据伊万卡颁布的《减税和就业法案》,这家公司被指定为“机会区”。这个法案的颁布给予低收入“机会区”投资者很多特别的税收优惠。

伊万卡和贾里德的财务披露记录被华盛顿公民责任与道德组织(CREW)猛烈抨击,后者指控第一千金和女婿夫妇推行的公共政策实际上符合他们的个人利益。CREW 的乔丹·利博维茨(Jordan Libowitz)告诉《每日野兽报》,“伊万卡支持机遇会区项目,其夫却从中获利,这明显存在利益冲突。”乔丹认为,这个项目似乎很容易被富人利用,特别是那些和总统有着密切联系的富人。

贾里德还从弗里兰大道联营公司获得了10万至100万美元的资金。弗里兰大道联营公司是一个房地产综合体的一部分,其中有6名租户根据“薪水保护计划”获得了低息贷款。这笔资金也是由贾里德和伊万卡提供的。

据报道,伊万卡从其在华盛顿特区特朗普国际酒店的股份中获利390万美元。长期以来,这家酒店一直被视为潜在的利益冲突,因为它接待外交官和其他政府官员与特朗普政府成员会面。

财政报告的消息在推上引起了愤怒,一些批评人士称,伊万卡和贾里德夫妇在白宫工作的唯一目的是增加个人财富,这太过分了。网民怒称,“难道这个第一家庭竞选总统不就是为了赚钱吗?太丢面儿了,他们竟没受到惩罚。”尽管贾里德和伊万卡都曾多次否认,在为特朗普政府工作期间存在任何利益冲突,但这样回答显然不能让公众满意。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编辑:newbee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