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V测出你的性格,竟比塔罗占卜还准啊!

你知道吗,LV的包包除了好看好用之外还有一个特异功能,那就是通过它们可以测试出你的性格和时尚喜好,不信都来试试看!
怎么样,这个测试准吗?准吗?准吗?(反正我自己是挺准的,稍后公布我的答案)
今天我可不是单纯来做测试了,而是提醒众男同胞们,七夕快来啦,礼物可以准备起来啦~而上面的测试就是为了让你对号入座的,通过性格和喜好分析给女朋友&老婆们送上适合的包包。当然,具体还得看个人喜好,只要“喜欢”,那就是“适合”
好了,公布我自己的答案,上面四只我选的4,也就是下图这只。风格很独特,或许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类型,但正如上面测试中所描述的那样,我觉得这只包很适合我自己。▼
图片
出于私心我今天就第一个推荐它。作为中国风控的我来说,这只BOÎTE CHAPEAU SOUPLE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大面积的中国红配色,并且包包还在品牌最经典的Monogram老花元素上做了文章。它可是一个全新的老花,从细节图可以看到,Monogram老花一下子活泼了起来,运用到了涂鸦式的艺术设计,有着一种让经典年轻了好几岁的感觉。
图片
一起变“年轻”的还有包包的肩带,黑白拼色的老花肩带跟包身相呼应,并且还延续了时髦的延长效果经典设计。或许是设计师有意想将中国风进行到底吧,所以就连内衬都是红红火火的统一配色。
图片
这只小圆饼是品牌最新一季Crafty系列的主打款包袋,同时也是今年的中国七夕限定款。正因为是限定款,所以对于喜欢LV的朋友来说也算是一个福利了,不管是送礼还是买回去收藏都会是很好的选择。我自己每一年也会留出至少一个买包名额给这类限量&合作款,一方面是对自己努力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还能跟朋友炫耀说“这可是以后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款”
图片
限定款中还有很受欢迎的ONTHEGO,艺术涂鸦感的老花铺满整个包身,背在身上非常惹眼,送给女朋友的话一定会收获无数羡慕的眼光。
图片
ONTHEGO不用过多介绍了,我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熟悉了,方正的包型,不管是上班放办公文件和笔记本还是跟小姐妹出街下午茶都无压力。因此自从上市以来就狂奔在“爆款”路上,期间也推出过不少经典花色,不过要属这次的七夕情人节款最为喜庆。
图片
许佳琪
tote本身就是大包型,所以像许佳琪这样上长下短外加靴子的穿搭就很“机智”,既能拉长腿部线条还能凸显出大包的率性。如果想更吸睛,那还可以像广告大片中的模特那样跟小圆饼叠背,不同几何状包型的碰撞还挺有趣。
图片
另外一只我个人很喜欢的经典包款NÉONOÉ也在此次的七夕限定系列中,品牌真的很懂消费者的心,专挑受欢迎的款下手了。
图片
还是那个经典的细肩带和抽绳配方,这里要特别表扬它的细节处理,抽绳的接口虽然是不太起眼的元素,但设计师还是很用心在上面压印了完整的老花纹样,LV的品牌工艺和匠心在这一细小的设计上就能看的一清二楚。
图片
或许是经典Monogram的样子太过深入人心,所以当它以一个完全崭新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的时候,总让我觉得看到的不是同一款包包,这或许也是特别限定款的魅力之一吧。
图片
如果你跟我一样钟情中国风,钟情LV这次的中国红,那还有下面这些单品可以选择 ▼
图片
前面有说到,今年的七夕限定款都属于最新早秋季的Crafty系列,所以接下来就来说说系列中的其他单品。它们跟七夕限定款一样,都有着年轻活泼的艺术涂鸦Monogram这一新颖设计。品牌女装创意总监Nicholas Ghesquière这回让LV的女包大肆街头了一把,这样的LV令人耳目一新。
图片
这些独特的老花设计是Nicholas从20世纪的艺术运动汲取的灵感,比如其中的新表现主义和抽象主义。
图片
Keith Hering & Grace Johns
除此之外,路易威登第三代掌门人Gaston Vuitton个人收藏的土著面具也成为了这些街头老花的灵感源泉。
图片
Gaston Vuitton的个人收藏
又是艺术运用、又是掌门人个人收藏,有着这些“光环”的加持是不是瞬间觉得系列单品变得更具使用&收藏价值了呢?
大胆印花图案的元素在以往LV单品出现不多,所以这回也算是Nicholas Ghesquière的一次革新了。不仅如此,大面积的印花也被赋予了不同的配色,比如属于秋冬季的焦糖色系
图片
我尤为喜欢其中的Speedy,从轧制皮革手柄、铭纹挂锁到可拆卸肩带做的都很精致、配色也很和谐。个性十足、容易接受新鲜事物的你是不是也看上了它呢?此处容许我作词一句:焦糖的Speedy,蓬松的头发,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图片
包身四周的黑底白纹户边在Speedy上自带撞色效果,撞色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不过像LV这样低调又高级的撞就比较难得了。色彩运用大胆但不花哨,很符合秋冬这个季节性特征。
图片
作为国人最熟悉且最喜爱的Neverfull肯定也是不会缺席的。我要重点表扬它的可拆卸印花拉链袋,它跟包身一样铺满了焦糖色大印花,当作为独立手包使用的时候可想而知的拉风。
图片
这个色系的单品也很丰富,渔夫帽、拖鞋都有,大家可以get流行的同老花穿搭,让look中有呼应的单品,一起做人群中最靓的崽子。
图片
图片
在秋冬季如果更中意高饱和度颜色的朋友,那还有一个潮流红和奶油、黑拼色的印花可以作为参考。这个配色一眼看过去就是个性热情奔放姑娘们的菜。
图片
这个配色给人的感觉是活泼中带着内敛,就跟开篇测试中提到的那样,适合性格热情奔放的姑娘们。
图片
我很推荐这个色系的小配件们,小零钱袋、钥匙扣和笔袋等都好看,要是每天上下班开车都能看见男朋友送的钥匙扣也是很幸福的事呀
图片
写到这,大家应该也都看见了,Crafty就是一个典型“配色大师”系列。除了上面介绍的涂鸦印花版老花之外,系列中还有非常出色的双色工艺单品,且无不例外也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款:
图片
今天都围绕七夕了,上面介绍的包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种草的呢,有的话迅速转发给你的他吧。其实七夕节也不只是属于女性的节日,姑娘们也需要偶尔犒劳犒劳自己的另一半,万一送出去的包包自己也能抢回来背呢。比如下面这两只Christopher系列包包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