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佩:除了足球我还需要其他东西,我的个性经常被人误解

直播吧8月3日讯 今年26岁的德佩一直都是一位直言不讳的球星。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德佩表示:自己常常因为个性突出被人误解。

关于此前受伤,德佩表示:“你知道吗?那段时间我甚至不敢看比赛。在我受伤的整个过程期间,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足球比赛,这会让我情绪变得激动。所以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还是远离它,专注于其他事情。很明显,在比赛开始前我会为球队发送短信,祝福他们一切顺利,但我不会想看比赛,因为我不能参加。这真的很艰难,我很久之前就发现了自己的其他一些才能,所以我把它们视作我远离足球的一种方式,那段时间我过得并不好。”

谈及被外界误解的感受,德佩表示:“很长时间以来都是这样,每天都是,但是这一部分也是我的个性。它和我向人们展示的东西有关,与我和外界的交流有关。我生来就是这样,我想让自己开心,做一些让自己感觉良好的事情。如果你了解我的生活和背景,理解我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如果不了解,就会出现他为什么这样做?他为什么会这样的疑问。我将会永远做我自己,所以不可避免的,我会一直被误解。有些人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做音乐?为什么很容易就生气,为什么要这样那样做。说实话,对于外界的误解我是能够接受的。”

关于自己的创造力,德佩谈到:“我不能坐下来什么也不做,我希望追求幸福,这些都是带给我幸福的东西。足球是带给我最多幸福感的事情,但我并不是24小时都在踢球,并不是日复一日的踢球,我需要找到其他东西,这些使我更加完整。我有很多的激情,很多的才华,所以为什么不呢?如果我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感觉很好,使我完整,那我就会很安心,只有在这些条件下,我才能够踢好足球。如果教练明白这点,为什么不呢?只要我不断进球,就可以为团队达成预定的目标。如果有必要战斗,我会去战斗,但我同样需要创造力,让我感觉到自己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ti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