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老板:为球队所获成绩骄傲 克洛普拥有非凡的教练团队

直播吧8月3日讯 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近日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总结了这个对利物浦来说收获满满的赛季。亨利表示对于球队这一个赛季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同时他也向在球队夺冠过程中提供帮助的所有人表达了感谢。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利物浦获得了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以及创俱乐部积分记录的英超联赛冠军。芬威集团也在入主利物浦十周年之前完成了获得联赛冠军的成就。

在谈到球队重获暌违30年的联赛冠军时,亨利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看着克洛普情绪激动,我们也都很感动,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十年。利物浦俱乐部是一个大家庭,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真的很了不起。我只想对利物浦的球迷们说,你们已经等了那么久了,我知道我们应该适度的庆祝,但对球迷来说这真的是一份让人喜悦不停的礼物。”

“每天早上当我起床的时候,我就会为我们赢得了冠军而骄傲。所以这也是我希望你们也有的感觉,希望你们每天早上起来开始新的一天时,想想我们在欧战和联赛上所取得的成就,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对此感到骄傲。”

“事实上,我们是英超联赛冠军,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这是我们俱乐部和球员们一同取得的非凡成就。能够参与其中真的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我想我们所有芬威集团的成员都这样觉得。”

亨利同时赞扬了克洛普和他的教练团队。“我可以不停的谈论克洛普,他的心胸是如何的宽广,他的热情是如何积极的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他每天都在做着正确的事情,无论是球场上的战术还是俱乐部的运营问题。他总是下定决心每天都做正确的事情并且从未改变。”

“他每天都和迈克-戈登以及迈克尔-爱德华兹一起工作,这是我见过的两个人,他们有着你难以想象的最严苛的道德标准。能和那些才华横溢并且对工作尽心尽力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相处真是太棒了,事实上克洛普和他的团队都是这样的人,这是一个非凡的团队。”

约翰-亨利在最后对所有在球队夺冠过程中提供帮助的所有人表达了感谢。“对所有工作人员、所有球员以及所有那些在过去两年为俱乐部付出努力的人,我想代表芬威体育集团向你们说声谢谢。我知道你们从球迷那里得到了感谢的话语,但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从我们这里得到了足够的谢意,但我们真的很感激大家,感谢你们在过去两年里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谢谢你们。”

(4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