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瓜迪奥拉谁更强?数据全方位对比,答案即将呼之欲出!

众所周知,目前的足坛教练中,齐达内与瓜迪奥拉是最不可思议的存在,他们一出道就是冠军教练,而且创造了很多奇迹,冠军拿到手软。齐达内的“欧冠三连冠”以及瓜迪奥拉的“六冠王”,都是难以复制的成就。《马卡报》就对2人进行了全方位对比。

冠军:齐达内210场11冠,瓜迪奥拉639场29冠

瓜迪奥拉出道更早,目前的成绩是639场拿下29冠,齐达内则是210场拿下11冠。从冠军数与夺冠效率来看,2人都堪称惊人。瓜帅22场就能拿1个冠军,齐达内19场就能拿1个冠军。2人的冠军含金量也不用多说了,简直爆炸。如果只看西甲时期,瓜迪奥拉率领巴萨在247场比赛中拿到了14座冠军。

进攻防守实力:瓜迪奥拉的球队占优

在进球丢球数据上,皇马场均进球数为2.4粒,而瓜迪奥拉的曼城则为2.58粒。在防守上,过去2年皇马的场均丢球数为1.02,而曼城则为0.99。如此来看,还是瓜迪奥拉的曼城更猛一点,但是因为联赛不同,所以这样的比赛毫无意义。

胜率瓜帅占优,但决赛之王齐达内没输过

从胜率上来看,瓜迪奥拉率队拿到了73.8%的胜率,只输掉了74场比赛。齐达内皇马的胜率则为67.14%。但是,齐达内强在他关键比赛从未输过。成为教练后,齐达内在决赛中至今保持着不败,9次进入决赛,拿到了9个冠军。

欧冠生死战,谁能挺过难关?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曼城与皇马的第二回合对决即将上演,瓜迪奥拉与齐达内谁才是最牛教练。即将有答案。首回合,瓜迪奥拉的曼城表现更好,客场2-1击败皇马。但是,最终谁能晋级?鹿死谁手犹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