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妹妹艺考成绩曝光,家庭实力强大个个不简单

近一段时间,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很多学子也报考了自己心仪的学校。其中,一些参加高考的明星艺人,很多人此前都有比较拿得出手的作品,如张子枫、赵今麦、周奇、李庚希等,所以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
图片
孙俪的妹妹孙艳今年也参加了高考。8月3日,孙艳今年的艺考成绩被曝光,整体来说还是很优秀的,拿到上海市表演统考第六名,同是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21名。
图片
随后,“孙俪妹妹艺考成绩”冲上了一些社交平台热搜榜第一的位置。
图片
没想到很多网友看到后先是表示吃惊,因为没想到孙俪居然还有一个这么大的妹妹。熟悉孙俪的粉丝都知道,孙俪很小的时候,她的父母便离了婚,孙俪和妈妈独自生活,所以这个妹妹和孙俪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关系。
从孙俪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姐妹俩五官十分相似,连眉眼神韵简直像是复制粘贴。一些网友看了纷纷夸赞她长得漂亮,不禁感叹“娘娘”家的强大基因厉害了!
图片
早些年,孙俪似乎生活的也很艰辛,甚至只是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赵薇的伴舞人员,仅有的镜头还是被一扫而过,可见娱乐圈新人想出人头地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她十分努力认真拍戏。很多人觉得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孙俪可能会讨厌她的妹妹。
图片
不过,让人诧异的是,孙俪似乎和这个妹妹关系很好,多次在社交平台上高调分享和妹妹的生活动态,比如姐妹两个人的合影、一起跳舞等。
孙艳目前比较知名的作品是《甄嬛传》中的小玉娆和《安家》中少年时候的房似锦,据悉还曾客串过孙俪主演的《恶棍天使》《辣妈正传》等电视剧,也算是童星出道的“老戏骨”了。
图片
也许是心疼妹妹新人闯荡娱乐圈不容易,所以孙俪一有机会就为妹妹做宣传。这次孙艳上热搜,也是因为她是孙俪的妹妹。所以,很多网友纷纷调侃“没有姐姐,她能?”“娱乐圈真是钱好赚,恨不得全家都入圈”。
图片
图片
也许是有一部分人太“酸”了。毕竟对于孙俪,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她都是大赢家。
在演技和成绩方面,近几年,孙俪是很多网友心中的“收视女王”,只要她参演的影视剧,一般不会太差。除了之前的《甄嬛传》《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火的一塌糊涂,前几天2020年上半年的电视剧收视情况也公布了,孙俪主演的《安家》毫无悬念成为上半年“剧王”,孙俪进一步坐实“收视女王”宝座。
图片
在婚姻和家庭方面,她和邓超一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随便看看邓超的社交动态,与孙俪有关的各种搞怪层出不穷,二人时不时撒狗粮,此外,孙俪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凑成一个“好”字。
图片
孙俪自己十分优秀,丈夫邓超时常活跃在荧屏,就是他们的孩子等等和花花也很有潜力。如今妹妹又大火,一家人幸福美满,十分让人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