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小卢卡斯为我们做了一切,他是球队的榜样

直播吧8月3日讯 据Goal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热刺官方采访时赞扬了小卢卡斯本赛季的表现,他称小卢卡斯已经尽其所能去帮助球队。

本赛季,小卢卡斯所有赛事共出场47次,贡献7球5次助攻,尽管这些数据并不出众,但在热刺一些关键球员缺阵时,他的贡献都是至关重要的。

这个赛季,凯恩、孙兴慜、贝尔温和阿里都曾因伤病缺阵一段时间,这使穆里尼奥在进攻线上的选择很少,而小卢卡斯是穆帅阵中一直保持健康的球员,在队友缺阵期间,他踢了很多不同位置。

热刺联赛能够排名第六并且获得了一个欧联资格赛席位,这位巴西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穆里尼奥非常感激能够在比赛变得艰难的时候,他能够依靠像小卢卡斯这样的球员,他表示小卢卡斯是其他球员的榜样。

“在我来到球队的时候,小卢卡斯是少数几个能够上场比赛的球员之一,他之后一直上场比赛,除了他感到特别疲劳的时候才没上场。”

“这个赛季,他为我们做了一切,他每个位置都踢,当我们没有前锋的时候,他是个前锋,他没有休息,他必须踢每一场比赛。”

“这真的很令人惊讶,他向其他球员展示了他是一个团队型球员,一个能够为团队的需要而牺牲自己的球员。我是一位幸运的教练,小卢卡斯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此外,穆帅表示如果赛季是在11月他取代波切蒂诺开始,他们将能够排名联赛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