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太难了!西班牙人官方控诉西甲:我们最困难 降级不公平

北京时间8月3日23点,刚刚从西甲降级的西班牙人发出官方声明,指责西甲本赛季依然保留降级,对西班牙人这样困难的球队来说是不公平的。事实上,西班牙人本赛季排名西甲倒数第一,降级理所当然,此时才来发声,堪称迷惑操作。
图片
西班牙人在官方声明当中提到,四月西甲复赛以后,所有俱乐部一致决定重启联赛,以避免电视收入损失所带来的经济困境,为此所有球队都付出了不可磨灭的努力。
然而,西甲复赛之后,也产生了一些特殊情况,也使得球队之间发生了各种不公平的状况。西班牙人举例道,拉科鲁尼亚与富恩拉布拉达的末轮西乙联赛无法与其他比赛同时开球,有可能改变其他球队的命运。
图片
此外,空场比赛对所有俱乐部造成极大的不利影响,就在这种情况下面对五个保级直接对手,导致西班牙人更加艰难。西班牙人还表示,瓦伦西亚和西班牙人都曾有多名球员中招,其中就包括武磊,所以球队是蒙受了巨大损失的,是在不对等的情况下复赛。因此,西班牙人认为,西甲可以坚持颁发冠军,但让受影响最严重的球队降级,是一件难以令人接受的事情。
图片
事实上,西班牙人在西甲中断之前,就已经排名倒数第一,他们38轮仅仅拿到5胜10平23负,进27球丢58球只有24个积分,是西甲胜场数最少,输球最多,进球最少,积分最低的球队,创造球队120年来最差战绩,降级确实是实力的反映。
其次,西班牙人本赛季连续换掉加耶戈、马钦和阿韦拉多三任主帅,卖掉了伊格莱西亚斯,埃尔莫索两大核心,实力大打折扣,降级是咎由自取,因此不少球迷认为,西班牙人实际上应该反思自己,而不是埋怨西甲。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球迷更加担心武磊的处境,认为西班牙人现在降级了,赛季结束后才来控诉西甲,就是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这是一种缺乏担当和雄心的表现。
武磊已经确认留队征战西乙联赛,他的目标是帮助西班牙人重回西甲,但现在看来,想要升级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