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副本开启,吴邪的职场菜鸟历险记

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重启之极海听雷》19,20集剧情分析:我真的好爱小天真的反差萌啊!面对不同的人,不同情境,呈现出来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图片
我说真的,我觉得小哥和胖子,一个占有小天真的“纯和柔”,一个让他有“温情烟火气”。
图片
朱一龙的粉丝经常形容他的话,是“纯情又生动”,私以为倒是很贴小天真,在小哥和胖子面前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小哥不在的时候,胖邪日常我真的能看100集!这温情里头带着沙雕,但关键时候为你赴汤蹈火的情谊,我真的好羡慕啊!
图片
小天真在十一仓的种种境遇,真的把我气炸了。小天真惨兮兮,我心疼哭唧唧。
去见薛五这一段,我真的是好气,有好几个节点,我都觉得他忍不住了。这个地方的细节刻画真的特别好诶!小天真当真是个妙人,反差面在这个时间节点里面又出现了。虽然极力的压抑愤怒,但是这个时候气场已经打开了,如果眼神可以变成刀的话,他面前的黑八和薛五,已经都打了好几次了。
其实去薛家这一段,整体而言,我看的还是挺过瘾诶!虽然在某种程度上他是受制于人的,但是吴家的小三爷,从来都不是一个软弱的人。他的退让也好,隐忍也好,其实都是出于理智,而不是软弱。而且,就算他会选择隐忍,但是他的隐忍也是有一个限度的。比如他在11仓考核做俯卧撑的时候,啊,我看到也有很多人发现这个细节了,就膝盖不碰地的这个细节。因为他是吴家的小三爷,他有他自己的底线,有自己的原则性。
所以去薛家的时候,头顶茶杯出门,虽然因为现实性的因素,他选择去做这个事情。去暂且做一个隐忍,但是当别人明目张胆给他洒黄豆使绊子的时候,他直接踩着手就过去了。这一段我整个人都舒畅了。其实我以为那个茶不会洒的,没想到黑八后来来了一下,又把我满满的火给撩上来了。
图片
当时我的潜台词有两个,一:吴二白干的什么事儿啊?啊?!另一个潜台词就是,那位姓张的,你在哪儿呢?看见你的心尖尖被人欺负了吗?快来把这两个人给我好好地扁一顿,然后把11仓和薛家都给我炸了!
他回去之后找小白,问有没有快速升级的方法,小白说,只能靠时间慢慢熬,他说他熬不动了,我真的好难过啊!他是真的熬不动了,他没时间了。
在得到这个答案之前,他问的是“充会员行不行?”其实这个时候气氛还是很好的,这句话本身带着打趣的意味,但是,“只能靠时间慢慢熬。”这个答案一出来,气氛立即就转凉了。
图片
这里的细节刻画又像一把刀似的,把我伤得不轻。
“慢慢熬”三个字一出来,他自己首先是有一个落寞和失望的情绪的,这个眼神啊,眼神带来的情绪转换特别明显。先是落寞,然后失望。然后怕被看出端倪,不敢与别人对视,转过去强颜欢笑,做了一个短暂性的情绪调整之后,说“啊我是熬不动了”。
图片
这段看的我是真的非常心酸。真的,我对电视剧《重启》没有别的期待,剧终时让我的小天真活着就行。
至于过程怎么虐我也不在乎了,毕竟看朱一龙的戏,哪有不虐的。
作者:茜曦惜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