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新冷白皮冠军,生图让所有女星黯然失色

朋友们,灵魂拷问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娱乐圈皮肤最最白的明星是谁?
冷白皮冠军李小冉?
图片
亚军何穗?
不仅颜值能打,皮肤也很厉害的刘亦菲?
图片
一年敷几百张面膜的范冰冰,又白又亮的皮肤不是白来的。
图片
还是章子怡?
图片
周冬雨。
图片
江疏影?
图片
倪妮?
景甜?
图片
都没错,如果在今天之前,上面这些明星一定都在白皮名单里。但是,现在冠军应该让给这位,单看就已经到了无人能比的程度。
图片
和其他人对比,本来就挺白的何老师也输了!
上面那些女星的照片,有可能还经过特殊处理,精修或滤镜啥的,但这位一定是绝对的生图!
图片
相信大家也猜出来了,这就是最后一期《向往的生活》的巴图,宋丹丹和英达之子。
图片
因为是收官期,主打回忆和情怀,所以这期里来了很多嘉宾,欧阳娜娜、陈赫、刘宪华、宋丹丹、陈赫,还有巴图。
图片
真实反馈:除了小小的感伤之外,确实被巴图的肤色震惊了!
图片
黑夜里拍的照片,只有巴图一个人自带反光板。(宋丹丹的肤色第二!
图片
其他女星在巴图面前都黯然失色。
图片
羊宣布:以后我心中冷白皮第一就是巴图!
图片
忍不住继续吃柠檬~那又白又嫩的皮肤真相乾坤大挪移到自己身上!
图片
继承发扬了妈妈的优良基因,并成功打败了妈妈!
图片
图片
收官期各个镜头都充满了“羡慕”的味道。
图片
想知道何老师坐在两个反光板中间的真实感受。
图片
图片
走在阳光下的妹妹和阴凉处的巴图几乎一个肤色。
图片
当反光板处于阳光下,才是真正的晃瞎眼!(注意腿)
图片
害,相比唱歌那么好听、性格那么爽朗、笑容那么憨憨,羊还是更想要巴图的···皮···
图片
羊没有肤色歧视,但真的想当一只白里透光的小羊!
图片
说到的话题,确实有很多可以延伸的话题,同时,美白也一直是国际上至今都没太搞明白的一项重大问题!
所以这篇没有论点,我们就随意聊聊白皮哈。
图片
首先,白皮的人95%是遗传。(黑皮也一样)
巴图从小就一直是白皮优秀选手,额头、手臂都能感受到他的白色基因。
图片
很小的时候,肤色就超越了妈妈。
图片
长大一些,刚踏入演艺圈,肤色也没变黑。
图片
然后。
图片
然后,成为女明星羡慕的对象。
图片
再然后。
图片
最后,30岁了,发育完全定型了,除去外因,肤色几乎不会有太大变化,成了娱乐圈白皮隐藏选手!
图片
终极原因:妈妈爸爸都是白皮中的佼佼者!
图片
之前我们论述过,双眼皮的遗传概率,即使父母都是双眼皮,也有可能生出单眼皮的下一代。
皮肤不同,虽然控制肤白色的基因目前还没有完全研究清楚
图片
但是,白人只会生出白人,黑人只会生出黑人,一黑一白取中间值,黄皮肤亚洲人虽然介于黑白之间,但也有黑白差异,白皮肤父母生白皮肤孩子,黑皮肤父母生黑皮肤孩子,上下会有略微差异。
图片
不同种族的人,黑色素细胞数量基本相等,肤色的黑、白主要决定于黑素细胞产生黑素的能力,而不是黑素细胞量的多少决定的。
图片
说回巴图,他之所以能那么白,一是因为父母都是表层黑色素少的人,二是自身代谢黑色素超快,从两个最主要方面直接终结了黑色素!
图片
图片
还有一个要命的事实是:天生白皮的人不容易晒黑。(猝!)
图片
原因是:基因决定可能性,环境决定表现性。即:天生黑基本不会被改变删除,晒黑属于表层黑色素,很容易被解决。
上面解释过了,皮肤白的人,除了底子好,他自身合成和代谢黑色素的能力也超强。
想起之前看到过一个白皮博主,旅居三亚,经常玩海上项目,热爱美黑,但她就是捂白容易晒黑难。
图片
这就是良好的角质代谢功能就确保沉淀了黑色素的表皮角质快速脱落。
图片
▲不同肤色的人接受同等日晒,结果也大不一样
其实与其说晒不黑,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他们天生就具有打败黑色素的超能力。
孙杨何穗的美白功力堪称模范,他们一样会黑,只是打怪的速度和能力高过普通人!
图片
图片
而皮肤黑的人,你能说她们不想变白吗?没有为之努力变白吗?
图片
不是不努力,而是再努力,也不会有孙杨何穗那种反差效果。图片可以看出,毫无修饰的两个人,底子也是白的。
图片
图片
羊之前经常对天生皮肤黑,但想美白的同学说,别抱太大希望,如果目标是变成实打实的白人,还是放弃吧。
图片
不是羊冷血,事实就是,美白是有基础和参照目标的,身边也有很多天生黑的朋友,上了各种美白方法,现在也没那么黑了,但始终不能算白人。
肤色没有贵贱之分,但白皮确实有高于黑皮的打怪能力;而黑皮则比白皮更能抵挡住皮肤病&皮肤癌的入侵,所以也是公平的吼~
图片
图片
大家应该了解,市面上所有美白项目、美白产品都只是解决表层黑色素,并不能真正改变你的肤色。
常见的光子嫩肤,是强脉冲光,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刺激启动皮肤组织自我修复的动力反应,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生长及排列,因而起到嫩肤美白的效果。
祛斑的皮秒,让浅层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激光、果酸焕肤,这些都是从解决皮肤其他维度的问题,然后变相得到美白皮肤的效果。
图片
美白针,算是目前唯一一个专项美白项目,主打成分灰姑娘、谷胱甘肽、维生素C、白玉,这些均属于护肝剂。
所以美白针的路子有点类似中医,肝不好的人肤色也不会好看,容易发黄,发暗,把这些成分注射到身体里修复肝功,击退暗黄,但也只会变成自己本来的肤色程度,不会超长发挥。
现在唯一问题就是并没有拿到批号,大家还是酌情选择哈。
图片
护肤品中的美白成分vc、烟酰胺等等,也是在表皮层抑制黑色素小体上移,帮助加快角质层代谢,让黑色素残留速速排出,和白皮自带的打怪本领几乎一样。
图片
so,我黑,这辈子我就无药可救了吗?
羊并不能给你们说绝对有用的美白方法是啥,毕竟这事儿还是世界性难题,我只能说,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防晒首先可以保证皮肤隔绝紫外线,降低患皮肤癌等疾病的概率;其次可以有效维护好你的基础色不变黑;最后,在周围人都变黑甚至变老的时候,你没准还能赢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