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29分仍暴露缺点!进攻犯规险送辽宁回家,苏群:不看好他留队

梅奥在复赛之后是辽宁队的一大惊喜,打出了远高于预期的表现,甚至辽宁都没想到梅奥会如此出色!在8强赛淘汰浙江的比赛中,梅奥也是砍下了29分,虽然得分不错,但是仍然暴露了梅奥现在的缺点!
图片
那就是身体状态确实不行,到了对抗非常强的比赛,可以说梅奥的身体有一点跟不上节奏,今天面对的还是浙江队的后卫群防守,在上半场其实都打的非常的挣扎,虽然他可以通过自己的节奏和投篮手感去得分,但是真去强打,效果真不的不好!
图片
不过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梅奥确实欺负了已经五次犯规的程帅澎,面对他不敢上身体对抗的防守,梅奥的翻身跳投也是美如画,但是一上身体梅奥就非常不自然了!在最后一分钟辽宁还领先两分,此时梅奥对上了陆文博,他还想像打程帅澎一样去背打,但是一上身体对抗,梅奥就出现了进攻犯规,直接将球权让给了浙江。
图片
这一个球也是非常致命,将球权拱手让给对方,之后吴前也是扳平比分,要不是郭艾伦关键时刻的连续进球,辽宁还不一定能够赢球,而梅奥的这一次进攻,也是让险些送辽宁回家了啊!所以最后的关键时刻,他也主动把球交给了郭艾伦去单打!
图片
说实话,浙江队是没有锋线,他们的后卫虽然身体可以但毕竟是后卫,而梅奥本场比赛明显是单打这几个后卫都是非常勉强,就单打能力这一块,可能现在的梅奥还没有郭艾伦出色,如果进入总决赛对上广东,梅奥可能要面对威姆斯这样外援锋线的防守,那估计真的会非常挣扎!
图片
其实看到复赛梅奥这样的表现,很多辽宁球迷表示非常的开心,他们都认为梅奥是复赛后最出色的外援,并且也认为梅奥非常适合辽宁,也坚信下赛季梅奥继续留在球队。但是今天的苏群老师在解说时谈到这个话题,他说道:我个人不看好梅奥下赛季会留在辽宁!
图片
其实这不是看不起梅奥,而是非常中肯的一句话,他的理由也是下赛季的CBA外援制度是四节四人次,现在这种情况下让梅奥打是可以,但是下赛季对于外援的要求更高,梅奥的身体肯定是比不上其他外援,所以苏群老师认为下赛季辽宁不会去留下梅奥!
图片
这个确实也是,现在很多球队都是全华班,梅奥可能身体差点,通过自己的节奏也能够轻松进球,但是下赛季外援回归,梅奥很多时候是要面对对方外援的防守,身体不占优的情况下节奏也不好摆脱对手,而且关键时刻,他肯定不如很多小外援的,比如琼斯,布鲁克斯,亚当斯,甚至不如老将哈德森!
图片
所以梅奥其实下赛季真想在辽宁当核心外援,确实可能性不大,我们要承认梅奥出色,但是面对四节四人次,外援要求是非常高,不仅仅是给郭艾伦身边当个投手就可以,需要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梅奥在这方面确实差点意思!
虽然很残酷,但是体育竞技就是这样!当然希望梅奥去“打脸”苏群老师,打出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