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练习跳舞再次扰民,王一博差点投诉,王嘉尔捂嘴偷笑

张艺兴肯定是娱乐圈一股清流,平时的爱好并不多,喜欢躲在房间里做音乐练跳舞。很多明星跟他一起录节目,经常会被打扰。
图片
张艺兴拍戏的时候,于和伟投诉他“扰民”。小绵羊加盟《我是唱作人》,隔壁房间的郑钧也被扰了清净。
搞笑的是,《这就是街舞》录制期间,张艺兴练习跳舞再次扰民,王一博差点投诉,王嘉尔捂嘴偷笑,“神仙队长”可爱到犯规。
图片
首轮淘汰赛中,“小鸡二人组”让观众们笑到抽筋,特别是“脚趾走路”,就连王一博也怒赞是“必杀绝技”。
图片
回到酒店,张艺兴光着脚研究如何用脚趾走路。不过,“Krump之王”也自叹不如,根本无法完成这样的动作。张艺兴如此好学,奇葩求知欲戳中笑点。没想到,王一博却有“瓜”要爆。
图片
原来,张艺兴住在王一博楼上,凌晨六点还不睡觉,练习舞蹈动静太大。王一博误以为楼上在施工,差点打电话投诉。王嘉尔捂嘴偷笑,内心OS肯定是幸亏没有住在张艺兴隔壁。
图片
王一博自带背景音乐,一本正经地爆料:一大早,我就听到“咣咣”砸地板的声音,像极了在装修,但是,六点钟就开工,未免太早了。
图片
无奈之下,王一博只能去询问原因,得知楼上也是艺人,一博弟弟瞬间明白:没谁了,肯定是张艺兴。
粉丝们爆笑神补刀:绵羊之锤能把屏幕砸出裂缝,酒店的地板估计全是坑,住在楼下确实会“遭殃”,一博弟弟经历一个震撼的黎明。
图片
其实,四位队长通宵录节目,早上六点钟才回酒店休息。导演爆笑调侃:这或许是张艺兴独特的催眠方式,把旺盛的精力先用完,睡觉可能会更香。
张艺兴不睡觉,凌晨还在房间独自练习狂派舞,并不是精力旺盛,反倒是内心郁闷。原来,狂派舞独苗组被淘汰出局,推广Krump的想法被迫搁置,张艺兴的心情可想而知。
图片
张艺兴很公平公正地说道: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了,“狂派舞三人组”让我有点小失望,他们可以更好,我也希望国内的街舞选手能用狂派舞赢得世界冠军。
图片
张艺兴略带失望,王一博却很暖心,赶紧帮忙科普Krump知识点。原来,狂派舞的起源是“小丑舞”,力量挥臂是最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
而且,Krump可以借助任何道具玩各种小技巧,包括衣服和裤子。难怪张艺兴的帽子戏法玩得这么溜,原来,这些都是狂派舞的必修技能。
图片
张艺兴补充道:就像王一博说的一样,只要心里有节奏,没有音乐也可以跳起来,我希望街舞可以像广场舞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年轻人跳街舞,但是,分寸要拿捏好,千万不要扰民。
图片
张艺兴太有梗了,粉丝们爆笑调侃:“扰民梗”已经成为了小绵羊的专属梗,跟他一起录节目,最好提前打听他住在哪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