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若切尔西今夏想签奇尔维尔,需创下后卫转会费纪录

图片
直播吧8月4日讯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如果切尔西希望今年签下奇尔维尔,他们可能得支付创下后卫转会费纪录的资金,目前该纪录为去年夏天曼联签下马奎尔时的8000万镑。
《镜报》表示,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已决心要让奇尔维尔下赛季加入到自己的阵容中,不过,莱斯特城已经告知兰帕德,他们对奇尔维尔的重视程度要超过去年时期的马奎尔。去年夏天,27岁的马奎尔以8000万镑的价格从莱斯特城转会到曼联,创下了后卫位置的转会费纪录。
在坎特、德林克沃特、马赫雷斯和马奎尔等球星接踵离开后,莱斯特城似乎每年夏天都会出售一名队内的重要球员,现在,自12岁就加入莱斯特城的奇尔维尔可能将会是他们出售的下一个对象。
《镜报》表示,如今奇尔维尔也渴望离开莱斯特城,并希望加盟切尔西,因为他更希望着眼于自己的长远未来。奇尔维尔希望加盟切尔西,不仅是因为蓝军明年夏天有欧冠赛事而莱斯特城无法参加,他更多考虑到的是对自己未来5-6年的展望,并希望能在明年夏天代表英格兰参加欧洲杯。
(Tos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