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下去了!MLB两届总冠军球员痛骂詹姆斯:你就是个阉人

什么叫做树大招风?看看詹姆斯就知道了。

作为NBA的代表球星,詹姆斯的一言一行,包括他亮相时的穿着,都被无限放大。当然了,詹姆斯的Gigigigi,还是被大家所接受的。

北京时间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冠军成员奥布里·刘易斯·霍夫三世(Aubrey Lewis Huff III)痛批詹姆斯:“你就像个娘们一样,就是个阉人!”

今年43岁的霍夫曾经效力于休斯顿太空人队,巴尔的摩金莺队,坦帕湾光芒队、底特律老虎队和旧金山巨人队,两度荣膺NFL世界大赛冠军。

虽然职业生涯还算比较辉煌,但退役后的霍夫口无遮拦,一次又一次被媒体痛批。在最近的一波浪潮中,霍夫先是批评了NFL超级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面向国旗下跪的举动,接着车手华莱士在自己的车房发现套索一事猛烈抨击,认为华莱士大惊小怪。

如今,霍夫又把攻击的目标对准詹姆斯了。或许是因为詹姆斯也力挺球员下跪抗议,并且利用自己的影响力频频发声,这让霍夫气不打一处来。

终于,他找到了詹姆斯的“弱点”,在比赛前,詹姆斯一身如家居装款式的衣服亮相,手里还拿着一个相当迷你的小包。

对于詹姆斯的这一身行头,霍夫极尽嘲讽之意,霍夫写道:“年轻人(指的詹姆斯),这根本不是男人应该穿的衣服。你那个钱包一点都不酷,我想之所以这样穿,你是考虑到比较容易下跪吧,被阉割了的人!”

多家美媒对此进行了报道,对于霍夫的恶意嘲讽,截至目前,詹姆斯没有进行回应。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詹姆斯,你会怎样处理这个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