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真急了!正面硬刚和尤文传闻,一句话澄清了和国米的未来

喷完再澄清!孔蒂这是什么操作?

剧情突然发生了急转,有点像孔蒂的三中卫战术,反击来的如此犀利而高效。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安莎社》的采访时,国米主帅孔蒂怒斥了此前《共和报》的虚假新闻,甚至表示会起诉这篇文章的作者和编辑。

“我将在国米付出我所有的精力,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我会尽我自己的努力,为国米赢得意甲冠军。”

看得出来,孔蒂这是真急了。

要知道此前《共和报》的记者弗朗哥-万尼宣称,孔蒂在过去几周始终和尤文高层以及球员保持着联系,并且询问了萨里在球队的未来。

如果说此前喷了自家俱乐部就已经是触犯了职场大忌,那暗中联系死敌,这就是反骨仔的操作了。

而且时间上又是如此吻合,让人浮想联翩。

所以,孔蒂必须第一时间把脏水泼回去,毕竟圈子那么小,以后还是要出来混的。

说实话,老伏到现在还没琢磨透孔蒂说的没得到任何认可,是谁的认可,指向是谁。

高层?媒体?球迷?想要得到媒体的认可本身就不容易,哪怕做的再好,也会有不同的批评声。

看看萨里,从上任伊始被骂到9连冠,他的前任拿了冠军也还是走人。

还是对高层对俱乐部投入的不认可?

孔蒂可是提到了此前转会卢卡库是多么的不容易,他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当然,具体的细节也只有国米内部知晓,毕竟在赛季初时他就攻击过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被动。

实话实说,孔蒂从赛季结束后可能是由于压力过大,或者是对联赛第二的不满意,总之,此前对俱乐部刺激的言论还是暴露自身情商不高的问题。

苏宁对国际米兰这家传统意大利豪门的投入是有目共睹,而且也在遵循足球本身的一些规律,并非一步到位,而是逐步优化。

但是,很明显,孔蒂对高层还是有很大的怨言,起码在引援上是有巨大分歧。

就综合实力上来看,尤文还是意甲不可撼动的霸主,国米想要挑战的话绝非朝夕可至。

外界也有传言,国米内部正在对孔蒂抨击俱乐部的言论展开调查,结果如何定性不敢随意猜测,但相信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球队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质量。

当然,在俱乐部没有发出官方声明之前,依然是媒体在主导所有言论。

也希望国米尽管能解决当然的内部危机,或许这也是孔蒂的那番激烈言论之后想看到俱乐部为他所做的,以及所谓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