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罗霈颖去世两天后才被发现,最后身影曝光

8月4日凌晨,台媒突曝噩耗,有“东区女王”之称、知名女艺人59岁的罗霈颖在家中去世,再过几天就是她的60大寿,没想到却传出噩耗,让人唏嘘不已。
图片
据台媒报道,罗霈颖的友人透露,前几天还和罗霈颖在群组有聊天,最近2天,一直都没有消息。
不放心的友人便前往她家兼工作室敲门,一直都没人开,想办法进去后便发现了罗霈颖身穿睡衣仰躺在床上已经失去呼吸心跳。
警方进入罗霈颖工作室后,发现她身上出现尸斑,嘴角有白沫,推断已死亡多时,现场没打斗痕迹,屋内的冷气还在开着,罗霈颖没明显外伤,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现场没有留下遗书,但有安眠药袋。
图片
据台媒报道,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并调取了事发前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罗霈颖在上周六(8月1日)回到住处后,便再也没有离开。
台媒也曝光了罗霈颖4天前最后现身的照片,据悉,照片是网友在上周五于街上偶遇罗霈颖时所拍,当时罗霈颖身穿连衣短裙,在路边回复友人的消息,没想到第二天罗霈颖回家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罗霈颖曾用名罗壁玲,1980年出演《神勇娇娃》出道,之后在综艺《黄金拍档》中担任助理主持人,也曾多次参与《康熙来了》录制,因喜欢在节目中曝光明星绯闻轶事,被称为“爆料一姐”。
图片
罗霈颖出身于富裕家庭,大她12岁的哥哥罗青是知名的诗人,从小就要什么有什么的她酷爱表演,在民风保守的年代,她就曾穿着时尚辗转各个秀场表演,在秀场赚了4000多万,在她33岁那年几乎全部赔光,之后又靠工地秀迅速翻身,在台北和上海共拥有5套房。
图片
罗霈颖性格豪爽,人称“东区罗姐”,一生未婚未育的她独爱帅哥,“东区罗姐”的称号是因为流连于夜店10多年而得名,虽然已经59岁,但是她仍直言不讳的表示爱夜店,她曾表示:“不然在家干嘛呢?又睡不着觉,在台湾夜店玩,有很多小帅哥会来打招呼,找我跳舞陪我玩”。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近60岁的罗霈颖在夜店能吸引帅哥的目光一点儿也没有夸大其词,她是圈内著名的美魔女,一直维持着167公分、49公斤的魔鬼身材,和20多岁的小姑娘同框一点儿也不落下风。
她还透露自己对外籍男有很大的吸引力,最近两任男友都是24岁的外籍男士。
图片
罗霈颖有一句非常著名的名言,就是“男人会变,但是房产不会”。
据悉,罗霈颖的5套房产每月有50万台币的租金,一年大概600万台币,身价早就过亿元,虽然经常换男友,但是她看得很明白,曾直言:“拥有5间房比小鲜肉更可靠”。
图片
拥有5套房产,罗霈颖没有经济上的烦恼,她的社交网络上经常晒出自己吃喝玩乐的日常。
7月30日,还在微博晒出自己吃火锅的照片,对火锅店的鱼赞不绝口,还开心表示要回家追剧。
7月31日凌晨还和网友亲切互动,还曾发文关注三倍卷的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罗霈颖的死讯传开后,很多网友留言悼念。
图片
除了网友以外,很多娱乐圈的朋友也都发声悼念,好友于美人对罗霈颖的离世很错愕,哽咽表示:“我要先联络她家人,前阵子子还有跟她联络”,好友张菲听闻噩耗后悲痛称:“我很痛惜,怎么会这么突然?”。
图片
罗霈颖最后一次公开现身是刘真去世时,当时她受访时还心疼安慰刘真的老公辛龙,没想到造化弄人,仅隔数月之久,罗霈颖竟也不幸离世,令人无限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