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吴前本人回应手臂伤痕,高诗岩无辜遭网友“误伤”

8月3日晚,CBA季后赛8强战最后一场,由浙江男篮对阵辽宁男篮。这场比赛是8强四组对决中,打得最为精彩刺激的一场,从头到尾都是你来我往,直到最后时刻才真正分出胜负。在这场比赛中,吴前轰下了48分3板5助攻的超强数据,可惜未能带领球队取胜。而在比赛中场时,摄影机拍到的一幕却引起了巨大的争论。
图片
在中场休息时,摄影机拍到吴前的手臂,上面有着大量的抓痕,而这一幕令球迷们非常惊讶。在这场比赛中,程帅澎受到犯规困扰,而吴前则成为了浙江男篮唯一的主心骨,因此辽宁男篮一直对吴前严防死守。而吴前手上出现这么多伤痕,最新受到怀疑的就是主防他的高诗岩。在赛后,高诗岩的社交媒体险些被网友攻克,许多人直接谩骂高诗岩打球太脏,弄伤吴前。那事实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图片
而后,高诗岩在吴前的社交媒体下直接询问吴前手上的伤痕跟他有没有关系。而吴前直接回复说,在意这些干嘛,后面好好加油。由此可见,吴前手上的伤痕应该是跟高诗岩没有什么关系的。从两人的互动来看,高诗岩跟吴前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吴前的伤痕应该是在其他地方弄伤的,而与昨晚的比赛没有太多关系。
图片
高诗岩此前被不少CBA球迷称作是辽宁版的贝弗利,他在防守端永远都是倾尽全力,这场对阵浙江,杨鸣跟马丁内斯自然也会让高诗岩去负责消耗吴前。在比赛之中,高诗岩则像一块牛皮糖一般贴在吴前身上,而高诗岩的这种防守方式,确实也容易让人觉得吴前手上的伤痕跟他有关。看到吴前手臂上那满满的伤痕,浙江球迷们既生气,又心疼,因此怪罪在高诗岩身上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今吴前自己出面回复了,那也就解开了高诗岩的嫌疑了。球迷们也就没有必要再对高诗岩围追堵截了。
图片
辽宁男篮与浙江男篮的这场比赛,真的是太过精彩了。双方球员在攻守两端都拼尽全力,想要打出最佳的表现。在一场激烈程度如此之高的比赛中,出现这种误解,其实也是比较正常的。既然如今情况都明朗了,就没有必要抓着不放了。球迷们有空还不如好好回顾一下昨晚的比赛,真的太精彩。这样实力跟表现如此接近的比赛,是再好看不过的。我个人认为,昨晚辽宁男篮跟浙江金牛男篮的这场对决,必然会是本赛季的十大经典比赛之一。
接下来,辽宁男篮在半决赛将会对阵新疆男篮。上赛季半决赛辽宁输给了新疆,这一次对决,又会鹿死谁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