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梅西敲定未来,下赛季将踢欧战,3000万身价超贝尔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赛季中,久保建英表现可圈可点,“日本梅西”为马洛卡踢了35轮联赛和1场国王杯,送出的数据是4球5助攻。这份数据看起来或许并不耀眼,要知道他6月份才年满19岁,而且这只是他在西甲赛场上的第一个赛季。
图片
今夏久保建英将结束租借回到皇马,不过齐达内的想法是将他继续外租练级。此前有消息称,久保建英可能租借去塞维利亚踢欧冠,但根据Onda Cero电台最新消息,日本梅西并没有选择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在久保建英的争夺中处于领先地位,新帅埃梅里点名要求引进这名才华横溢的日本球星。
比利亚雷亚尔在2019-2020赛季排名第5,获得了出战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这意味着久保建英可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他们上赛季打进63粒联赛进球,仅次于皇马和巴萨的进球数,久保建英去到这样一支球队将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在进攻端的天赋。
图片
图片
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年仅19岁的久保建英身价已经高达3000万欧元,而贝尔目前的身价是2800万欧元,仅仅在西甲踢了一个赛季,久保建英的身价就从200万暴涨至3000万!皇马无疑是做了一笔血赚的交易。至于贝尔,皇马现在想将他2800万卖出去恐怕也没有球队愿意接手,因为大圣的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在皇马他几乎每轮都坐看台养生,没有球队敢在贝尔身上下赌注。
图片
按照皇马的计划,久保建英在球队未来10年计划中。他与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厄德高、雷尼尔、巴尔韦德这些球员将在未来撑起球队。作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仅仅只有武磊一个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也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中国版的久保建英”,不知道这个梦想何时才能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