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纳斯:鼓励凯恩改换门庭,球队给穆帅的支持太少了

直播吧8月4日讯 近日BT体育专员杰纳斯接受了MailOnline的专访,表示凯恩可能会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不得不考虑离开热刺,因为俱乐部距离挑战英超联赛冠军还“差得远”。此外,他指出穆帅下赛季将“陷入困境”,因为球队有太多坑要补,而俱乐部给他的支持太少了。

去年11月解雇了波切蒂诺的热刺队在刚刚过去的2019-20英超赛季中排名第六,自2014-15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前四。凯恩此前曾暗示他可能会离开北伦敦球队,声称如果他觉得球队缺乏进步的表现,他不是那种可以“为了球队献身”而留在球队的类型的球员。这位英格兰队长还承认,尽管热刺在上个赛季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但球队在本赛季无缘前四之后仍然还有很多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但是热刺可能会发现下个赛季对榜首的挑战将变得更加困难,因为球队从英格兰银行那里借了1.75亿英镑,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在夏窗可能没有太多钱可用。

这些可以说服他们的队长另寻出路吗?MailOnline与杰纳斯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他对凯恩的困境,以及他曾经效力过的热刺队在下赛季英超可能面临的困难的想法。

如果球队雄心无法实现,球员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

热刺于2013年将贝尔出售给了皇马,并尝试用他8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重建球队。自从离开伦敦以来,贝尔已经赢得了多个欧冠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西甲冠军,而热刺却仍未能获得一个冠军。威尔士人离开后成为了赢家,杰纳斯认为,类似的情况也可以发生在凯恩身上。

杰纳斯说:“我确实觉得这与贝尔的情况相似。我喜欢凯恩,他是欧洲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但我也非常关注他的职业生涯。我与希勒谈了很多关于他曾经职业生涯中所做的决定,他对所做的决定并不后悔。他喜欢在儿时的球队纽卡斯尔踢球并为之付出,他有很多值得敬佩的地方,这种精神在凯恩身上也有。但是有很多像我一样效力过其他球队的人,看看沃克离开以后的收获 - 他已经赢得了两次英超冠军,并且今年有望进入欧冠决赛,他的职业生涯开始有所斩获,而凯恩只是每年受伤的时候越来越多。我个人会鼓励凯恩,从球员的自私角度出发,开始考虑换一家球队。我希望他不会是这样,我真的希望他更多的像希勒的心态‘我喜欢这个球队,我喜欢在这里,并且我想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都留在这里’。但是对我来说,从球员的角度思考,很难说什么是最适合凯恩的。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感觉热刺正在与凯恩的志向背道而驰,如果球队和球员之间都没有办法实现雄心壮志,那么我认为球员有权利选择一条不同的道路。”

热刺距离挑战冠军头衔还“差得远”

利物浦30年来首次加冕冠军,但热刺球迷自1961年以来一直在等待他们的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他们在2016-17赛季的比赛中排名非常靠前,与领先的莱斯特城始终保持同步,直到最后几场比赛,他们的状态下降了,最终排名第三,甚至落后于阿森纳。

杰纳斯说:“热刺距离挑战冠军头衔还差很远。如果穆里尼奥能够带领球队打入决赛,他已经证明过他可以赢得比赛。比赛可能看起来不会很漂亮,但是胜利就是胜利,在过去的三场决赛中,他已经展示出了这些。但是对于热刺来说,还有太多的坑需要补。防守端他们有很多漏洞,他们仍然需要填补富有创造力的埃里克森走后留下的空缺。球队有太多的工作要做,我不确定他们是否有足够的钱去做。”

穆里尼奥将“陷入困境”

当穆里尼奥在11月被任命时,热刺在积分榜上仅排在第14位,考虑到这种情况,一些球迷可能认为最终排在第6位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杰纳斯认为,这将使穆里尼奥的工作变得更加艰难,因为人们会期待他在下个赛季有个良好的开局。他说:“我认为明年对穆里尼奥来说真的会令人沮丧,因为我认为他将陷入困境。根本上,他需要球员有好的表现,而他们是一支我认为目前无法进入前四的球队。他们并不比狼队更好,他们与阿森纳差不多,但实际上我知道阿尔特塔在做什么,而且我认为他胜过穆里尼奥为热刺所做的贡献。对于穆里尼奥或热刺,我不觉得这个赛季是成功的。”

穆里尼奥下赛季会坚持下来吗?

杰纳斯说:“我希望他会的。我非常讨厌主帅不被俱乐部所支持,我认为热刺在某种程度上是这样的俱乐部之一。如果你看看波切蒂诺为热刺所做的事情,球队在他需要支持的时候不支持他真的是一个荒谬的决定。当时球队需要换血但是最终却没有,波切蒂诺很失望,尽管他们进入了欧冠决赛,但却输掉了13场联赛。这种糟糕的状态一直延续到了本赛季。没有教练愿意接手,因为需要花的钱太多了,但显然穆里尼奥接了这份工作,所以我认为他们谈妥了球队将会投资。俱乐部有了一个新的体育场,热刺可能是欧洲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我认为他们从球迷那里赚了许多钱。我敢肯定,列维会说:‘这个新体育场是项目,是投资’。但是我也确信他现在会想出一个借口说‘没有钱可以用于转会’。在我看来,我能感受到穆里尼奥的沮丧,并会同情他,因为他被束缚住了。”

(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