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西班牙人官方表态,支持西甲本赛季不降级

图片
西班牙人俱乐部声明称,本赛季的联赛不应该有降级球队,因为疫情之后,再让一些受影响最大的球队降级是难以接受的。
图片
意甲官方消息,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都已经确定,将在今年9月19日开始,明年5月23日结束。
图片
据天空体育透露,曼联和桑乔接近就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达成原则性协议,两家俱乐部关于转会费结构的谈判也进入后期阶段。
图片
意大利天空记者罗马诺消息,国米与曼联达成一致,智利边锋桑切斯转会加盟国米,国米不会支付任何转会费但相应的他们将承担桑切斯的全额合同。
图片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孔蒂与国米主席张康阳今日通了电话,双方就目前的形势进行了交流。据了解,双方还没有就国米主帅的去留问题作出任何决定,孔蒂和俱乐部将在球队结束欧联杯征程后再进行讨论,以决定是否继续携手前行。
图片
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被问及外界盛传自己与国米之间的矛盾时,孔蒂表示:“我看了今天早上《共和报》发的文章,我想明确地告诉你们,我没有与尤文的任何人交流萨里是否会被解雇的话题。我会起诉这篇文章的作者和该报纸的负责人。”
图片
据那不勒斯俱乐部的官方消息,因西涅左腿内收肌肌腱受伤,伴有一定的骨水肿。
图片
五大联赛2019-20赛季已全部结束,据媒体统计,本赛季阿根廷籍球员在五大联赛共打入229球。
图片
2019-20赛季的意甲已经结束了争夺,OPTA盘点了过去这个赛季一些令人眼前一亮的数据。
(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