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越野SUV亮相,硬派堪比奔驰G,削掉车尾就是皮卡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见五菱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作田。

漫哥一手好湿,强行带出今天要说的五菱汽车,完美开篇。今年五菱汽车话题不少,从年初的生产口罩,到升级银标,到地摊神车,吸住了眼球。最近的成都车展上,五菱更是亮相了一台硬货新车。

这台新车名为"五菱侠",不知是金庸看多了还是复联看多了,不管了,反正是款SUV车型。从外形上看,不说硬派越野都会伤到它的自尊心。外观上方头大脸的十分粗犷,中网采用方形设计,内嵌蜂窝状炭黑格栅。

前大灯为矩形设计,里面是X样式的LED灯,很有特点。

侧面线条也是很平直,腰线、轮眉等线条硬朗结实,肌肉感十足。硕大的C柱形成了一个视觉断隔,感觉去掉车尾舱就是辆皮卡了。

尾部层次感也很强,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粗大的保险杠,都给人硬派越野的感觉。

动力内饰等方面都还未知,因为这是辆概念车型。不过从五菱当时发布银标的PPT来看,这款车已经在五菱未来车型的规划之内了。而且照这种设计程度,这款概念车的造型很可能跟量产车没太大出入。

现在纯电动力越来越成熟,漫哥推测这款硬派越野五菱侠会搭载纯电动力吧。这么硬的设计,WEY推出的坦克都自叹不如。只是无论怎么看,总有种莫名的违和感。我们总说五菱神车,其实说的是五菱宏光,或包括五菱之光。

说白了就是五菱的面包车,因为价格低廉又耐cao,深受市场青睐。不过SUV可不比面包车,面包车随便刮随便撞都不心疼,保险杠掉了、车门凹了都是常事。但SUV有异响,一拳车门一个坑,过减速带把车内人震得阿妈都不认得,这样的话车主就往质量上赖了。

所以看着这设计感满满的SUV,漫哥总觉得虚,以五菱面包车的品控,这车开去越野很可能会面目全非。五菱真要造出人民喜爱的SUV,得在质量上下足功夫。

| 图片来源网络 |

您们每一次的

“点赞”“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