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限购加码,热钱流向何方?

7月15日,走在路上的新深圳人把购房资格丢了。

7月24日,国务院召开房地产工作座谈会议,北上广深一个不落,再加上最近房价冒头的南京、杭州、沈阳、成都、宁波参会,还有一个好榜样长沙。

躺在床上的外地人失去了二手房的购买资格。

7月25日,大家猜测的广州的靴子没来,东莞的限购加码了,群众们半夜在床上与东莞失之交臂。

这还不是终结,随着深圳堵死入户婚票等购房科技,广州在一夜之间,冒出了无数个管家公司。

人才松限的黄埔和南沙,湾区最具概念的活口,成为了狂热资金的聚集地。

说两个案例:荒无人烟的广州南沙万顷沙,恒大开启了湾区血洗营销,中介们打着鸡血,将湾区底层购买力,一辆大巴接着一辆大巴拉倒首开要卖2000套的某神盘。

黄埔的某热盘,业主一天返价20万,简直震惊错愕,首次体会一线城市的尊贵。

强概念和老核心城市的操作,堪称湾区冰火两重天,8月4日,园长将和你探讨概念火热的湾区,哪里才是优选的资金避险地?

今晚直播的精华,包括但不限于——

1、内外环境复杂,经济引擎大湾区,深圳一骑绝尘,广州GDP被重庆反超,港澳不可描述,变数在哪里?

2、湾区的限购,有没有可能进一步加码?下一个,是珠海还是广州?

3、追逐的概念和风口,究竟是暴击的窗口还是埋葬的坟墓?

4、被某房企带热的南沙,真的可以无脑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