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的抓痕是自己挠的?高诗岩竟灵魂拷问吴前 网友:你是碰瓷的

吴前和高诗岩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曾一同入选过杜锋执教的男篮蓝队。

3日晚,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吴前狂砍48分,其中命中9记三分球,但是仍然未能帮助浙江赢球,他们以4分之差遗憾不敌辽宁,止步前八。这场比赛吴前拼尽了全力,尤其是他的手臂上出现了一道道的抓痕,非常醒目。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些抓痕是高诗岩给吴前造成的。

比赛中吴前面对辽宁整个后卫群的轮番防守,这其中只有在与高诗岩的对位中,吴前最为难受,两个人的对抗非常强,吴前也有倒地的情况发生,当时就有网友吐槽高诗岩,认为其防守动作有些脏。

而通过转播镜头可以看到,吴前的胳膊上被抓出了一道道的伤痕,正因为如此,很多网友都认为是高诗岩造成的。

赛后吴前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表示虽然有一些遗憾,但是下赛季还会卷土重来,有些让人意外的是,高诗岩居然在这条消息下方留言,问道:“老前我再次问你胳膊跟我有关系没[吃瓜]是不是上场前自己挠的?”

吴前的回复是:“在意这些干嘛.后面加油啊.!”高诗岩回答:“必须的[爱你]好好休息。”两人的一问一答说明,吴前和高诗岩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曾一同入选过杜锋执教的男篮蓝队。

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他们认为高诗岩就是来“碰瓷的”,“你可拉倒吧,在这阴阳怪气。在这一说人家还能说实话?得了便宜就别蹬鼻子上脸了。成熟点。”“这咋还有自己跳出来碰瓷的呢?”

此役高诗岩得到9分4篮板1助攻1抢断,不仅防守吴前有效果,更屡次打进关键球,成为板凳席上的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