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将于今天结束隔离 明天打太阳状态升级为出战存疑

北京时间8月4日,路易斯-威廉姆斯距离回归又近了一步。据Clutch Points记者Tomer Azarly报道,这位之前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复赛园区,却随后卷入“夜店风波”的快船后卫,明天对太阳之战状态已被更新为“出战存疑”,意味着他有一定几率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聚焦NBA专题】
图片
7月25日,《洛杉矶时报》记者Andrew Greif率先报道了路威因个人原因离开园区的消息,并表示预计他很快就能回归。
之后不久,有媒体曝光了路威离队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祖父去世因此赶往家中见老人最后一面。可路威和祖父道别之后却并没有直接归队报到,而是被人拍到现身亚特兰大的一家脱衣服俱乐部。
一开始,路威还试图掩饰,称自己去夜店只是为了去吃鸡翅,但之后一名在该夜店工作的舞女却出面指证,称路威是店里的熟客,自己当晚还为他提供了表演。路威的谎言,就此被彻底揭穿。
在行迹曝光后,路威第一时间返回了园区,但却不得不接受为期十天的隔离,他也因此缺席了快船此前的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快船先是两分惜败于同城对手湖人,在之后对鹈鹕的比赛中,凭借密不透风的防守收获一场大胜。
路威的十天隔离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到期,因此理论上,他将可以出战明天凌晨4点快船对太阳的比赛。不过毕竟离开球队这么久,到时候教练还是会根据他的个人状态来决定他是否登场。
本赛季,路威作为快船队的第六人,场均上场29.3分钟,可以贡献18.7分3.1个篮板和5.7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