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落户马德里,携手麦格纳别墅酒店打造极致奢华

记者 | 袁天云

编辑 | 严之俊

1

近日,瑰丽酒店宣布获得墨西哥上市公司 RLH Properties 的委任,管理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麦格纳别墅酒店(Hotel Villa Magna)。目前,酒店计划于 2021 年开业。

麦格纳别墅酒店(Hotel Villa Magna)地处马德里市中心的卡斯蒂利亚大道(Paseo de la Castellana),大道两旁遍布风格独特的知名餐厅、商店及名胜景点。目前,该酒店正在翻修。在翻修过程中,酒店还将继续营业。竣工后,将以“麦格纳瑰丽”之名亮相,为宾客呈献现代设计风格与卓越待客风尚。

马德里 卡斯蒂利亚大道

麦格纳瑰丽酒店毗邻著名的塞拉诺购物区(Serrano)、艺术金三角、普拉多博物馆、提森-博内米萨博物馆和索菲亚王后国家艺术中心博物馆等众多知名地标,充分展现西班牙首都的万千魅力。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麦格纳别墅酒店目前暂时关闭。酒店将于 2020 年 9 月 1 日重新开放并独立运营,直至 2021 年由瑰丽酒店接管。

“作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文化名城之一,马德里无疑是瑰丽品牌的理想目的地。我们十分荣幸能与重要的合作伙伴RLH携手,共同为马德里最负盛名的麦格纳别墅酒店注入全新活力。”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表示,“我们也期待通过这间卓尔不凡的酒店,能于西班牙超豪华酒店业界独树一帜。”

麦格纳瑰丽酒店将提供 150 间客房和各类丰富的用餐体验,以及遐迩闻名的 Sense, A Rosewood Spa水疗,为现代旅者呈献全新的时尚风格与优越服务。

“富有传奇色彩的麦格纳别墅酒店在马德里历史上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我们也十分荣幸能与麦格纳别墅酒店的杰出团队以及享誉国际的瑰丽酒店集团紧密合作,共同踏上这一全新历程,在巩固酒店不可替代的独特地位之同时,亦将其奢华概念提升至更高层次。”RLH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BorjaEscalada表示,“麦格纳瑰丽酒店是RLH Properties与瑰丽酒店集团合作的第三间酒店,另外两间分别是墨西哥瑞维拉瑰丽酒店,以及将于墨西哥纳雅里特开幕营业的曼达里拿瑰丽酒店。”

西班牙 马德里

除了麦格纳瑰丽酒店,未来三年,瑰丽即将在欧洲开幕的项目还包括维也纳瑰丽酒店(2022年)、慕尼黑瑰丽酒店(2023年)、威尼斯瑰丽酒店(2023年)及位于伦敦格罗夫纳广场的瑰丽酒店(待定)

麦格纳瑰丽酒店

酒店地址: Paseo de la Castellana 22, Madrid, Spain

参考价格:待定

酒店电话: +34 91 587 1234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