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超3米!后排如头等舱!百万级SUV来了也不怕!

如果在50-7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挑出一台我认为外观最优雅、霸气的SUV车型,我一定会选林肯的飞行家。诞生于CD6后驱平台的它拥有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在这个价位的SUV市场里,飞行家这种优雅的车身比例可谓独树一帜。

长安林肯-飞行家

飞行家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非常具有优势。在座椅布局方面,飞行家全系标配了第三排座椅。除了我们今天的这台顶配试驾车为6座,最低配为7座外。其余配置车型都可以选择6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6座座椅布局在第二排还可以选择带中央扶手以及走廊。总之,在座椅布局部分上飞行家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也考虑到了各种用车场景。

飞行家的内饰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美式豪华,大量的皮质包覆有着很棒的质感。在座椅材质方面,试驾车选取来自北美洲的顶尖公牛头层皮,触感细腻。并且为了提升科技感,国产车型中控显示屏的尺寸从进口版的10.1英寸升级到了12.8英寸。今年沃德评选出的10佳内饰,飞行家就占了其中之一。其实到了这个级别配置就不需要担心了,像是30项调节带按摩的座椅、电吸门、抬头显示、新风管家、28扬声器的Revel锐威3D环绕音响都有所配备。并且它还搭载了众多主被动安全性配置,以及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

国产飞行家目前全系都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355马力,峰值扭矩为553牛·米。这台车拥有非常充裕的动力储备,并且中高速的再加速也非常出色。V型6缸加上双涡轮增压让它的出力绵密、线性。厂家为了提升你的驾驶乐趣还特意增加了ESE主动声浪增强系统。变速箱拥有10个挡位,在法定限速内全部都可以用到,并且无论是换挡速度和逻辑都几乎挑不出毛病。

飞行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高配车型还带有CCD自适应悬架以及空气弹簧。所以它的悬架滤振性以及舒适性都做的相当出色,转向的力度偏轻,这对于家里女性驾驶会比较友好。其实除了优秀的底盘悬架调校外,隔音降噪水平也没有让我失望。飞行家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并且也是大量配备了降噪玻璃。在城市驾驶,飞行家的隔音水平完全不输给那些豪华的大型轿车。

导购&总结:

国产飞行家全系一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全系除了最低配为后驱车型外,其余全部为四驱版。其实飞行家标配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但如果四驱系统是刚需,并且需要一些更加豪华配置的话。四驱尊享版以及顶配四驱总统版我会更加推荐。

飞行家把美式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风格也是同级少有。充沛的动力以及安逸的底盘悬架调校都非常具有优势。在50~7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如果你想挑选一台霸气、有内涵的SUV,飞行家是一个很棒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