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天才获新球衣号码,预示首秀在即!或与3千万铁卫搭档首发

曼联全队周一重新开启训练,备战即将重燃战火的欧联杯。红魔首战将毫无压力,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奥地利林茨,由于首回合5-0遥遥领先,本场索尔斯克亚可能进行重大轮换,许多年轻球员有望登场。其中,可能包括18岁的青训中卫特登·门吉(Teden Mengi),他已经获得了新的球衣号码。
图片
周一是欧联杯球员注册的最后期限,而中卫小将门吉得到了43号球衣,这个号码的上一个主人,是范加尔时代的另一曼联青训小将卡梅隆·博斯维克-杰克逊。杰克逊一度成为范厨师的左后卫首选,但后继乏力,今夏已经被解约离队。
门吉改穿43号球衣,预示他可能在周三曼联对林茨的比赛中出场。原本,门吉主要参加曼联U23和U18青年队的比赛,其中他作为队长带领U18梯队打进青年足总杯半决赛,将会面对切尔西,只是比赛是否继续进行,目前尚无定论。索尔斯克亚将他招入了一线队,原本身披71号,现在号码变更,也蕴含着更深远的含义。
门吉不但有可能在欧联杯登场,而且下赛季有望成为一线队一员。曼联U23主帅尼尔·伍德看好这位本土铁卫,认为他能够像布兰登·威廉姆斯一样立足一线队。「特登(门吉)非常出色,他在本赛季初加入U23,一定程度上就像布兰登(威廉姆斯),从U18晋升后把握住了机会。他表现很不错,于是成为了主力。」
「赛季末,他回到青年队,但只是为了参加青年足总杯比赛,担任队长,在那里他的发挥同样出色。我们期待下赛季与他一起合作,他是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下一个布兰登的球员,推动他继续前进,最终进入一线队。」
图片
资料显示,门吉出生于2002年4月30日,拥有英格兰和安哥拉双重国籍,是右脚中卫,身高183cm。本赛季他15次代表曼联预备队出战英超2级联赛,4次在英超U18联赛登场,打入一球,在青年足总杯同样是4场1球。
去年11月曼联做客阿斯塔纳的欧联杯小组赛,门吉曾坐在替补席,最终未能出场。但这一次他可能在老特拉福德完成首秀,因为索尔斯克亚如果轮休主力中卫林德勒夫和马奎尔,队中就只有门吉、埃里克·巴伊和蒂莫西·福苏-门萨3名能打中卫的选手,其中门萨更多时候担任边卫。其余中卫球员里,斯莫林和马科斯·罗霍被出租,图安泽比和菲尔·琼斯赛季报销。
曼联官网证实,索尔斯克亚在对林茨的次回合不会派遣主力。替补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马塔、丹尼尔·詹姆斯、安德烈斯·佩雷拉和伊哈洛等人都有望登场。足总杯对切尔西之战头部受伤的巴伊,已经恢复训练,如果索帅足够大胆,科特迪瓦3000万铁卫或许可以跟门吉搭档首发登场。
图片
与门吉一样,青训小将詹姆斯·加纳、庄塔西和伊森·莱尔德也在曼联一线队训练,他们的球衣号码没有改变,仍然是37号、44号和41号。索帅将在周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更多有关阵容的信息。
图片
据悉,曼联还将在周二官方发布2020/21赛季新主场球衣,但是否身披这套战袍出战欧联杯对林茨的比赛,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