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中的精灵——魔法宝石

图片
生命在浩瀚的宇宙长河中转瞬即逝,这种限制使我们无法行至更遥远的时光,而矿物却是地球生活的记录者,它诞生于自然,历经光阴变迁,见证了沧海桑田,铸就了独一无二的美。矿物带我们穿越时空,与流逝的光阴相遇。
(点击下图,购买魔法宝石)
图片
然而矿物亦是多面的,如同世界它并非我们表面看起来的样子,世界是层层叠叠的,我们可以通过不同角度观赏它,收获不同的美。
换个角度看世界,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结果,看矿物,其实也一样。
图片
(上图为效果图 内赠紫色小灯串非荧光效果)
你以为造物主的神奇只是此刻的美丽?!
(点击下图,购买魔法宝石)
图片
自然界的魔法才是最精彩的存在,即使眼前一片漆黑,亦有不可阻挡的绚丽!
在紫外线等外来能量的激发下,一些平时毫不起眼的矿石,能发出绚丽的荧光,它们被称为荧光矿物。它们的世界更加神秘生动,多姿多彩,这是一个在可见光下很难看到的缤纷世界。它们是暗夜中的精灵。
图片
什么矿石会发光呢?
原来在紫外线、x射线等不可见光的照射下,矿物内部经过吸收、存储、传递和转换而发射出可见光的特性被称为荧光性。而具有荧光特性的矿物,就称为荧光矿物。
图片
(请悉知:在长短波紫外光中,矿物元素含量的不同荧光显示强弱不同!)
——设计说——
每一颗矿物都来自神奇的大自然,
历经亿万年的沧桑结晶成型。
它们的美丽是多面的,需要我们细心捕捉,
我们按照矿物的光学性质将它们整理成一套多彩的荧光套装。
所收集的每一款矿物在紫外线灯照下都将发出夺目的荧光。
既有自然科学的探索趣味,亦兼备了观赏收藏的美态!
图片
——自然光下的真实美——
图片
世上没有黑暗,只有光还没照到的地方。
图片
你不需光芒万丈,但可始终温暖有光。
图片
神秘而生动,缤纷且多彩。
图片
取材天然,自然馈赠更富有意义,一物两赏更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