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谁都输!莫兰特21中5+灰熊3连败!西部第8不保了

北京时间8月4日,灰熊背靠背对阵鹈鹕,这场比赛之前,两队在正式复赛后都是两连败,虽然灰熊依然排在西部第8,但他们领先第9的胜场数不到4个,因此灰熊能否打入季后赛还有很大的悬念。这场比赛,可能是背靠背的原因,莫兰特、贾伦杰克逊、瓦兰丘纳斯3大主力上半场状态都不佳,三人一共只得了17分,好在格雷森阿伦手感火热砍下17分,这让灰熊半场只落后7分。而鹈鹕前两节英格拉姆、锡安、霍乐迪都已经得分上双。
图片
中场休息后,莫兰特和贾伦杰克逊还是迟迟无法找回手感,尤其外线投篮频频打铁。前三节打完,莫兰特15中3三分8中0,杰克逊则是9中2,灰熊今天前三节完全是凭借替补紧咬比分。
图片
最后一节,灰熊的角色球员们终于等到了杰克逊和莫兰特的复苏,但另外两名首发狄龙布鲁克斯和瓦兰又因为6次犯规提前毕业下场!这场比赛,锡安总算在决战阶段得到了出场机会,并且连续在篮下制造杀伤,再加上英格拉姆连得5分,最终鹈鹕109比99击败灰熊,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后者3连败!
图片
全场比赛,英格拉姆24分7板5助攻,锡安23分7板5助攻、霍乐迪15分、雷迪克16分、哈特15分。而灰熊这边,瓦兰13分13板、贾伦杰克逊22分、莫兰特21中5三分10中1送出11分5板8助攻。输掉这场比赛后,灰熊战绩来到32胜36负,只领先第9的马刺1.5个胜场了!要知道灰熊这3场比赛的对手开拓者、马刺、鹈鹕其实都算不上顶级强队,因此在还剩5场的情况下,灰熊甚至有可能会丢掉西部第8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