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失误,全场仅16分7篮板5助攻,就这还当老大?

在今天的一场热火和猛龙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展示了冠军底蕴。

在一度领先热火的情况下,被热火追至92平。

不过猛龙依靠伊巴卡内线得分再次拉开比分,节末克劳德的三分和德拉季奇的上篮一度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猛龙最后四罚全中杀死比赛

最终猛龙以107-103战胜热火。

本场比赛,猛龙队延续了上一场对阵湖人的表现。

其中猛龙后卫,那个穿着23号的“乔丹”范弗利特,出战42分钟,16投8中得到36分5篮板4助攻。

其中三分球12投7中,命中率高达58.3%。

好几个球仿佛梦回去年东决和总决赛。

热火队这边状态平平,首发控卫纳恩更是送出惨淡的2分2篮板2助攻。

7投0中的表现直接被猛龙后场爆掉,幸有德拉季奇稍微救场。

他此战14投9中得到25分5篮板5助攻,其中更有末节关键时刻打成2+1,帮助球队追平比分。

接下来得说说,热火球队老大吉米-巴特勒了。

平淡,出战33分钟,9投4中拿到个16分7篮板5助攻2盖帽。

看上去仿佛是一个标准球员的数据,可你是老大啊,还拿着3274万美金的年薪!

巴特勒的努力程度,咱么毋庸置疑。

刚复赛来到园区的酒店,因为限制训练时间和地点,巴特勒就直接在自己的酒店房间内运球。

可是你再努力,球队需要你的时候得站出来,就因为最后在低位传给德拉季奇的传球。

导致之前追分的努力都白费了,巴特勒攻的也不够凶,热火需要一个强硬且稳定的中流砥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