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猝逝家中,表弟到场确认一脸憔悴,死因待查不排除尸检

8月4日凌晨,台媒惊爆罗霈颖猝逝,终年59岁。而热爱工作的她,工作室就设在自己家中,所以离世几天后,友人才觉得情况不对,到家人发现罗霈颖已停止心跳。
图片
罗霈颖是综艺秀场达人,加之她天赋很高,语言犀利辛辣,就连小S都要怕她三分。私生活方面,罗霈颖直言不讳的表示爱逛夜店、爱交比自己小的男友,生前不结婚不生育,59岁仍保持高挑年轻的身材,潇洒走一回后留下近亿遗产。
图片
图片
图片
4日2日凌晨,罗霈颖遗体被发现后紧急送往殡仪馆,2日上午罗霈颖表弟到场确认死者就是罗霈颖,同时由当地检察官相验,不排除择日解剖遗体,理清真正死因。
图片
图片
据台媒透露,警方初步怀疑罗霈颖系本身疾病引发猝死,但屋内留有安眠药袋,却无大量吞食状况的痕迹,此外罗霈颖也有一氧化碳中毒致死的可能。
也有好友表示,罗霈颖有吃安眠药的习惯。
据一名救护人员透露,进入现场时,罗霈颖躺在床上双脚已经发黑,还呈现不自然凹折,姿势怪异,因此判断死亡时间超过2天。
图片
罗霈颖生前几日仍十分活跃,她的微博照常更新,另一平台留下最后身影,状况看似还不错,没想到今已物是人非。
图片
罗霈颖能留住好身材,却很难抵挡岁月的侵蚀,她很勇敢,甚至不避讳的靠整形维持不老容颜“到我这年纪,不打肉毒怎么见人呀。”尽管感情丰富,但去世两天后才被发现,很可能是回归单身状况,孤独离开。
图片
图片
谈到罗霈颖,总离不开她那近亿财富,罗霈颖出生大富之家,年轻时曾投资失败,但胜在家底厚听人劝,在父亲的指导下,罗霈颖在台北、上海等地有5间房产,一直维持罗霈颖日常花费,至离世前罗霈颖的遗产逾3亿台币、约71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