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吹罚引争议!张庆鹏毁于其手,周琦这次也忍不住发声质疑

闫军作为近期备受质疑的裁判,在青岛VS山东这场首轮对决中多次抢镜,几次的吹罚令球迷认为“过度业余”,而在8进4的比赛中,当新疆男篮与北控男篮进行一场对决时,球迷将目光的焦点放在闫军身上,果然这场比赛“36号”裁判又火了;其实这场比赛从两支球队配置分析,全华班的新疆男篮与双外援的北控男篮,从实力配置相对较差,不过凭借本土球员的优势,新疆男篮在整体实力上占优,而伴随新疆男篮的晋级,球队将在半决赛中对抗辽宁男篮。

这场比赛周琦全场得到27分12篮板3助攻,攻防两端统治禁区,为王少杰好好上了一课,不可否认当阿不都沙拉木受伤后,周琦独自扛起球队禁区,他的表现也是衡量新疆男篮最高上限;众所周知,周琦的性格内敛,不太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从去年男篮世界杯“边线球”失误后,曾多次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某一个角落,甚至痛苦流泪,这样的结果他也不想,不过事情已经发生,我们需要勇敢的去面对。

不过对阵北控男篮这场比赛期间,周琦终于硬气了一把,在比赛进行至第二节还剩8分15秒时,当时是北控男篮的球权,王少杰接到队友传球直接突破底线想越过周琦上篮,结果周琦的协防直接给了王少杰结实的火锅,在一旁的闫军裁判直接吹响了哨音。

根据现场闫军裁判的吹罚动作看,吹罚周琦是一次防守压人动作,周琦则一脸无奈走到闫军身旁,嘴巴里想要表述自己不满时,也需要考虑闫军是否会吹罚自己一个技术犯规,最终这次吹罚令周琦再次背负上一次犯规,这也导致新疆男篮第四节刚开始时周琦已经身背五次犯规,险葬送好局,而周琦对于裁判的不满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看点!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