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窝大胜状态回勇 野狼红黑军平分秋色

米兰圈
杭州米兰球迷联赛第四轮拉开帷幕,本轮两场比赛都是重头戏,我们狮子窝是否可以一扫上场0:3失利的阴霾?红黑军和野狼队谁取胜获得争冠主动权?带着这样的疑问,比赛开始!
第一场是狮子窝和老友队的比赛,双方的人员都算齐整,对比赛也非常重视。多数队员彼此非常熟悉,毕竟都是多年一起奋战的队友。狮子窝总体年纪更轻,配合更好;老友队个人能力出众,敢打敢拼。上半场双方就展开了拉锯战和消耗战,都创造了非常好的得分机会。无奈双方的门将和后卫表现出色,比分始终维持在0:0未能改写。
图片
下半场风云突变。由于本次赛事的宗旨是全员参赛,全员娱乐,所以有规定没有伤病的队员如果到场就必须要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在球员大面积轮换的情况下,我们狮子窝人员齐整的优势开始显现。在中场更换了5名球员的情况下,狮子窝的冲击力依然十足,蒸汽机,里卡多,裕文,老鬼组成的中前场给了对手足够的压力,尤其是蒸汽机在刚刚回归球队的情况下已经展露了良好的状态,保持了巨大的牵制力;边后卫晓童和金涛也为球队提供了足够的推动力。狮子窝利用对方防线默契不足的问题,两次如出一辙的由后腰老鬼传球,撕破对方防线的裕文单刀直入的打入两球,瞬间2:0领先。随后的第三球依然是左路的传球撕破了对手防线,只是这次终结者由裕文变成了全场活跃的里卡多,裕文下底传中,里卡多中路推射空门得手,3:0。此球过后,狮子窝极大地稳定了军心,越踢越放松,那些场下跃跃欲试准备再次上场的“首发”们纷纷叹气: 上半场我们差点输2个,下半场他们赢3个,我们还好意思上场么?但是平心而论,要是没有上半场全员死拼的消耗,下半场的比赛绝没有狮子窝想象的那么轻松。随后一次前场的任意球,狮子窝里唯一的狐狸裕文居然祭出和首场比赛对阵雄鹰同样的招数,利用对方的人墙排布的问题,利用对手人墙中第二个队员的小腿反弹,把球送入网窝,4:0!在随后的比赛中,老友队也有黄金机会,但是狮子窝不知名的胖门将不愧是本届比赛银手套的角逐者,力保大门不失,4: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为当日的寿星绿毛送上了完美的生日礼物(赛后聚餐省略5000字)! 比赛结束,狮子窝和老友队握手致意,虽然场上是对手,场下依然是多年的朋友!
图片
3球1助攻的裕文自然锁定了本轮MVP。
另一场比赛当中,积6分的野狼队稳中求胜,而取胜才能争冠的红黑军最终未能如愿以偿的取得胜利,双方1:1握手言和,红黑军遗憾地退出了争冠行列。
本轮过后,维斯马拉野狼队7分高居榜首,末轮打平就可以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6分的狮子窝将和野狼队直接对话,狮子窝取胜方可获得赛事冠军。红黑军末轮面对一胜难求的雄鹰队,比赛结果将确定本届赛事的最终座次;老友队积6分但是已经结束了所有比赛。
以球会友的目的已经达到,金球,金手套,最佳球员将花落谁家?我们下周六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