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不休假就为和米兰完成续约

图片
米兰圈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伊布将会在未来几天里留在米兰城等待与米兰的续约,暂时不会前去休假。
据多家意媒报道显示,AC米兰管理层与伊布方面的续约谈判进展颇为顺利。《晚邮报》对伊布与AC米兰达成续约一事持乐观态度,报道称双方随后会达成一份固定年薪为450万欧,加上奖金最高可达650万欧的新合同。伊布在38岁的高龄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本赛季自他加盟后球队得到很大提升。AC米兰以连续十二轮保持不败,其中还包括9场胜利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伊布加盟以来在联赛中为米兰打入10粒进球。现在球迷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伊布的未来选择上,多家媒体透露伊布与球队至少会续约到2020-2021赛季。
此外《都灵体育报》周一的报道也显示,米兰管理层方面正与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积极接洽,就俱乐部续约伊布的事宜进行谈判。因为双方都有积极推动达成续约的意向,预计伊布和AC米兰可以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达成续约合同。
《都灵体育报》还对米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认为伊布和克亚尔才是皮奥利战无不胜的关键。
正如《都灵体育报》指出的那样,克亚尔和伊布都是联赛进行中加盟。 丹麦人加强了防守,而兹拉坦在18场联赛中打进10球,盘活了进攻。
科斯塔库塔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在伊布加盟之前,皮奥利的步伐与前主帅詹保罗一样不徐不疾,而当伊布到来之后,皮奥利打造球队的速度提高了一倍。在我看来,与其说米兰表现的区别体现在停摆前后,不如说是在伊布加盟的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