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行榜:IG登顶榜首 LPL四支战队挤进前五

2020年英雄联盟夏季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各大赛区的多支战队也在为进入夏季赛季后赛进行最后的冲刺。在LPL昨日的比赛中,FPX以2:0的战绩击败了DMO,除了给自己的战队带来一份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之外,也宣布着EDG已经无缘此次季后赛。同时也由于积分未达到区域选拔赛的标准,EDG也将无缘此次区域选拔赛。这是EDG自建队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也失去了进入世界赛的希望。

而在历经1573天之后,LGD终于再次闯进季后赛。五年的时间,LGD终于迎来了新的希望,期待他们能在季后赛有更出色的表现。另外还有比较受关注的战队-RNG,在以2:0的成绩击败TES后,也让粉丝们重燃希望。而TES粉丝群也发表公告来安慰粉丝:

最近ESPN给出了新的全球战队排行榜名单(截至到8月3日),让我们来看一下又有哪些战队排名出现了变动吧:

第一名:IG

赛区:LPL

战绩:12-3

排名变动:+2

第二名:DWG

赛区:LCK

战绩:11-2

排名变动:+3

第三名:TES

赛区:LPL

战绩:11-3

排名变动:-3

第四名:V5

赛区:LPL

战绩:10-4

排名变动:+4

第五名:JDG

赛区:LPL

战绩:12-3

排名变动:-3

第六名:DRX

赛区:LCK

战绩:12-2

排名变动:无

第七名:GEN.G

赛区:LCK

战绩:10-3

排名变动:无

第八名:MAD

赛区:LEC

战绩:11-4

排名变动:-2

第九名:RGE

赛区:LEC

战绩:11-4

排名变动:无

第十名:T1

赛区:LCK

战绩:9-4

排名变动:+6

11-20:

WE、TL、TSM、C9、G2、FPX、SN、RNG、LGD、GG;

21-30:

SK、AF、OG、FLY、EDG、FNC、MSF、VG、XL、EG;

31-40:

DYN、SB、100T、IMT、VIT、S04、KT、BLG、RW、eStar;

41-47:

OMG、SP、HLE、DMO、LNG、CLG、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