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巴萨过于依赖梅西,其他球员需要发挥更多作用

直播吧8月4日讯 前巴萨后卫阿尔伯特-费雷尔接受媒体FourFourTwo采访时指出,巴塞罗那目前过于依赖梅西,梅西当然很难被盯住,但他也难免陷入对手的包围之中,巴塞罗那需要让其他球员发挥更大的作用,在球场上给予梅西必要的帮助。

“我不太担心梅西现在的感受,我们预料到了他的反应,因为他是一个赢家。他想为一切荣誉而战,并赢得欧冠奖杯。我认为他会一直留在巴塞罗那,直到退役。他热爱巴塞罗那,热爱这支球队,热爱这家俱乐部。”

“这是一种独特的情况,没有其他球队如此依赖某个球员。巴塞罗那需要变得不再那么依赖梅西,但他仍然是最好的球员,当你把球交给他的时候,他能够在球场上有所作为。”

“巴塞罗那的阵中仍然有梅西,这当然是好事,但其他球员需要有更多的发挥,而不是所有的进攻都要通过他的脚下。梅西确实很难盯防,但有时他会被对方的防守球员团团围住,所以你需要找到其他的进攻手段。”

“巴塞罗那也需要让其他球员发挥重要作用,并且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帮助梅西。他们现在拥有一些很好的人员选择,例如法蒂。”

“我认为在联赛停摆之前,巴塞罗那踢得真的很好,但是球队在人员上有点短缺,他们可能不能真正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做出轮换。在一些比赛中,可能会有六七个来自巴塞罗那B队的球员,虽然他们很有天赋,但还是会输掉比赛,特别是在防守端陷入挣扎,所以板凳深度是巴萨本赛季失去联赛冠军的原因之一。”

“他们试图以不同的方式踢球,让对手难以预测。但如果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那就很困难了,你是在燃烧生命来踢球。这确实是奇怪的情况,但你也不得不承认皇马在赛季尾声阶段的表现非常出色。”

“巴塞罗那不可能赢得一切。他们赢得了过去12个联赛冠军中的8个。很多重要球员都离开了俱乐部,所以需要时间去重新适应。我认为他们的做法是正确的,他们正在努力过渡,引进一些新球员,从青训系统提拔年轻球员。”

“当你拥有像梅西和布斯克茨这样级别的球员时,你很难找到同等水平的人选,但确实需要新援加入,改善球队的比赛节奏和竞技水平。他们可能还需要对阵型做一些试验性的调整,4-3-3阵型是巴塞罗那的哲学,但我认为他们应该在俱乐部自身足球哲学的框架内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这是关键。”

(木子)